暖气片
您的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普特斯系列
家用暖气片安装-先安水电先铺地还是先安装水地暖|什么时候进场大多数人的疑惑
发布者:成都春意暖通设备有限公司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8-29  浏览量:3548次

家庭装修,需要安装暖气系统,很多客户不知道是先走暖气管道还是先走水电。一般来说新房装修,如果是安装暖气片那么应该是暖气管道先走,如果是安装地暖,那肯定是水电先安装。业主一定要清楚安装暖气的先后,以免引起后期不必要的麻烦.

武汉暖气安装

安装暖气片为什么先走暖气管道。

  首先,因为暖气片也需要在地面上开开槽,如果先安装水电的话,在暖气系统开槽的过程中把水电管道给碰坏了,不容易发现。那么又有的人会说,那么先走暖气管道后期走水电不也容易把暖气管道给碰坏了,不也不容易发现,其实暖气系统在安装好后会一直做打压实验,在整个装修过程中会一直保压,如果管道坏了,会马上发现。

  其次,暖气系统走完管道后,是采用专用的铝扣板直接扣起来对管道进行保护,而水电是采用水泥直接封开槽的。所以如果先走水电,要么走暖气管道时需要敲开水泥封开槽,很容易伤到水电管路,如果水电不封开槽,后期水电师傅又需要重新过来封开槽,增加了装修公司的成本,水电师傅也不太愿意为了封一个开槽再次施工。

_DSC4712.JPG

地暖为什么需要水电先走。

  安装地暖水电先安装这一个就很容易理解,因为地暖主要是靠地板下方的地暖管道发热,地暖管道均匀的安装在地板下方的。安装完地暖管道后,地面上面就不能敲敲打打的了,以免破坏到了地暖管道。同时如果水电管道走在地暖管道上方,那么地暖上面的复盖层更厚,传热会慢。同时电线、网线也总是带有温度,电阻都会变大,增加能耗和影响传输效果。

武汉地暖安装

  通过上面春意暖通的介绍大家现在都清楚了吧,家里安装暖气******先安装水电管路,家里安装地暖时需要先走水电管路。不管是先安装暖气管道还是水电管道,都需要业主、装修公司、暖通公司三方到现场确认好安装位置。

网站首页  |  地暖  |  中央新风  |  中央净水  |  中央空调  |  暖气片|  智能家居  |  资讯中心  |  联系我们
装修计算器 累计有1500业主获取装修预算
  • 分类*
  • 面积*
  • 户型*
  • 姓名*
  • 电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