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气片
您的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普特斯系列
暖气片什么牌子好?怎么判断好不好?就看这几点
发布者:成都春意暖通设备有限公司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8-20  浏览量:37647次

 暖气片什么牌子好?今天春意暖通就给大家介绍一些西南地区常用的好牌子:普特斯、酪斯诺、沃斯特、德美拉德、凯美、塞漠(这几种都是西南常用的钢板式暖气片,质量都还不错);格睿尼、意乐、昂彼得堡(这几种是高压铸铝暖气片)。

白底-2.jpg 

如何判别样的的暖气片好

从材质的质量看暖气片好不好

    由于铸铁暖气片的工艺和流程比较简单,这里我们就不多说了。在新型暖气片当中,钢制暖气片的材料要求的是低碳优质钢材,不能使用高碳钢,因为它很容易被腐蚀,而且不够结实,使用过程中很容易出现问题。钢制暖气片都是采用的日本进口低碳钢,光滑无腐蚀,易锻造,焊接,使用年限长,经过内防腐处理的钢制暖气片一般的使用寿命都在10年以上,"十年质保,只换不修"的承诺更是给了消费者******的利益。

 

从喷涂的质量和技术看暖气片好不好

    表面喷涂是一些消费者非常注意的地方,因为好的喷涂不但有效的阻止水和氧气的入侵,保护材质不被腐蚀,色彩缤纷的暖气片更是给了家居一个很好的装饰,是一件完美的艺术品,从实用的角度还是装饰的角度,好的喷涂都是非常重要的。

 

从防腐技术的高低看暖气片好不好

    这是考验一个厂家真正实力的技术,好的内防腐不但能够起到保护暖气片的作用,隔绝水中的离子对暖气片的破坏,更能经得住时间的考验,几十年不脱落,保护暖气片不被侵害。

 

从产品品牌服务的质量看这个暖气片好不好

    好的产品,好的品质,都离不开好的服务,好服务塑造好口碑,好口碑促进品牌的发展壮大。也是选择这个品牌的暖气片安心的原因。

 

网站首页  |  地暖  |  中央新风  |  中央净水  |  中央空调  |  暖气片|  智能家居  |  资讯中心  |  联系我们
装修计算器 累计有1500业主获取装修预算
  • 分类*
  • 面积*
  • 户型*
  • 姓名*
  • 电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