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典案例
您的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经典案例
春意暖通-小沃壁挂炉以旧换新之光华馨地小区
发布者:成都春意暖通设备有限公司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9-01  浏览量:3369次

春意暖通-小沃壁挂炉以旧换新之光华馨地小区

成都青羊区光华馨地小区的黄美女,换上了小沃壁挂炉,并非常高兴地反馈了她的意见。

前不久,黄美女打来电话:“喂,你好,你们可以维修壁挂炉吗?”

请问你是哪里?

“我是青羊区光华馨地小区,我姓黄”。

你们家暖气是我们公司安装的吗?

“不是”。

你可以找给你家安装暖气在公司啊,为什么要找我们呢?

对方回答说“我是在2016年安装的,以前的暖通公司联系不上了,这期间也联系过几家维修的,费用没有少花,但还是没有彻底解决问题,之所以找你们,是觉得你们春意暖通公司成立的时间比较久,口碑也比较好,我想看看你们不能给我维修好,呵呵、、、、、”。

我们只对我们公司的用户负责,你既然打了电话,我帮你分析一下情况吧。

你可以把你家炉子的拍张照片发给我吗?

“完全可以”。

 

1598920588111323.png


“好的,谢谢,”

“你们小区多少层楼?你住几楼?你家水压如何?也就是开冷水的时候,水量充足吗?”

黄美女回答说:“小区11层楼,我住10楼,水压平时不大、、、、、多数时候炉子不工作,用不了热水,洗澡时,多少是一会冷水一会热水,难受、、、、、?

“好的,谢谢,根据产品的质量本身,以及你已经维修次数,再根据你小区的用水与用气的情况分析,你这台壁挂炉已经没有维修的价值了,我们的产品应该适合你们这新的小区,同时这段时间在搞以旧换新活动,你是否可以考虑一下,我的产品质保5至10年,如果你有意向,一会把产品资料发给你”。

“那你把资料发给我吧,我先看看,再回复你”。

、、、、、、、、、

经过两周的思考,我们双方达成共识如下:

1、回收原有旧炉子;

2、更换小沃AI智能冷凝壁挂炉;

3、处理以前不合理安装方式;

4、清洗暖气片;

5、赠送燃气过滤器

6、赠送磁性过滤器(防结垢)

春意暖通-小沃壁挂炉以旧换新之光华馨地小区

 

1598920630109679.png


成都青羊区光华馨地小区的黄美女,换上了小沃壁挂炉,并非常高兴地反馈了她的意见。

 

1598920670108526.png


1598920760126896.png

小沃壁挂炉,有AI智能功能,自适应燃烧技术,非常适合水压气压不协调的小区,杜绝生活用水忽冷忽热。在采暖方面相比传统炉子,还可节能20%以上,超长质保和不满意可以退货退款,深受用户好评。

更多采暖解决方案,生活热水解决方案,请咨询18980604807。


网站首页  |  地暖  |  中央新风  |  中央净水  |  中央空调  |  暖气片|  智能家居  |  资讯中心  |  联系我们
装修计算器 累计有1500业主获取装修预算
  • 分类*
  • 面积*
  • 户型*
  • 姓名*
  • 电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