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典案例
您的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经典案例
小沃壁挂炉成都暖气片安装之爱丁郡院
发布者:成都春意暖通设备有限公司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8-26  浏览量:3181次

小沃壁挂炉成都暖气片安装之爱丁郡院

       爱丁郡院,爱丁郡院位于锦江区城东南2.3环,名校作伴,公园相守。社区由5栋18层电梯洋房围合而成,在建筑风格上,采用现代简约设计风格。近80米楼间距、近50%绿化率。

       今年7月,家住锦江区爱丁郡院龚先生,经熟人介绍,找到我们公司,要求做一个暖气安装预算方案。

随后公司派出设计人员上门现场为其测量,这是一个两室两厅一厨一卫的房子,面积约为90平方米。已经装饰入住10年之久。

       我公司设计师与其沟通,原来龚先生购买的是二手房,主要是为了让年老的父母居住,但由于父母已经上年纪了,决定给老人家安装上暖气,让老人冬天不再怕寒冷。

在沟通中龚先生只想为老人家安装地暖,整个工程尽量不大动,设计师就目前的装修情况和安装地暖会存在哪些情况一一为进行了分析,还资金的投入,最终达成共识,决定做明装暖气。

       龚先生提出重点要求:“第一、暖气一定要暖和,必须保证在20度左右,第二、壁挂炉有洗澡方面不能有一会热水一会冷水,因为老年人使用,必须要舒适性良好”。

       设计师根据老人冬天对室温的要求,对生活热水的使用要求,又考虑老人对壁挂炉的操作动手能力问题,经综合规划,作出如下方案:

640x800-8.jpg

1、壁挂炉采用小沃AI智能壁挂炉,完全可以避免老人不会操作或误操作炉子;小沃有强大的售后团队,相当于保姆式的服务,用户只管使用,不用操心一年四季如何调节的问题。

2、暖气片共分为4组,采用铜铝复合暖气片,热值高,质保30年;

3、管道采用伟星合金管,质保50年,管道走向尽量以隐藏方式为主,明管以扣槽装饰;

4、全程采用无尘施工技术,不破坏不弄伤地面、顶面、墙面、家具等。

小沃壁挂炉成都暖气片安装之爱丁郡院,经双方达成共识后,派出安装技术工程施工人员,两天全面完工。

 

d5304ef08189d0928f38664ef3ef9e5c_.jpg

f4af65502008f6b3dc5c00191a6bb003_.jpg

更多关于小沃AI智能壁挂炉,请咨询成都营运中心服务电话028-61832187  18980604807.


网站首页  |  地暖  |  中央新风  |  中央净水  |  中央空调  |  暖气片|  智能家居  |  资讯中心  |  联系我们
装修计算器 累计有1500业主获取装修预算
  • 分类*
  • 面积*
  • 户型*
  • 姓名*
  • 电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