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暖系统
您的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小沃智能壁挂炉
小沃壁挂炉成都总代供应
发布者:成都春意暖通设备有限公司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5-06  浏览量:6900次

小沃壁挂炉成都总代供应

壁挂炉购买的几个技术要点,一、产品外观:二、进口配件:三、超级节能:四、热水舒适度:五、采暖舒适度:六、实时控温:小沃壁挂炉成都总代供应告诉您小沃壁挂炉壁挂炉购买的几个技术要点

一、产品外观:高端、大气、科技感十足,本产品由于意大利知名设计师设计,采用金硅钢化玻璃面板材质,结合全玻璃触控制面板,操作简单、便捷。

 

20200506_173513_000_副本.jpg

 小沃全智能壁挂炉

二、进口配件:西特845比例阀世界顶级技术产品,丹麦格兰富水泵独特的陶瓷泵轴能有效的减少抱死率。

微信截图_20200506211908_副本.png

壁挂炉进口配件

三、超级节能:AI智能控制技术,智能识别气候与环境、生活与习惯相结合,保证舒适的情况下更节能,比一般普通壁挂炉节能20%以上。 

 

20200506_174134_01422 - 副本.jpg

 壁挂炉与气候环境补偿技术

四、热水舒适度:零冷水功能,卫生热水即开即来,不浪费水源,节省等待时间,杜绝忽冷忽热现象。

u=4281068661,1060325244&fm=15&gp=0.jpg

恒定的生活热水系统 

五、采暖舒适度:AI自适应温度控制技术,根据外界环境的变化自动调节炉子功率,让室内温度更均衡、更稳定、更舒适、更节能。

 

微信截图_20200506182136_副本.png

  AI自适应温度控制技术  

六、实时控温:她象一个聪明而又能干的保姆,完全根据用户在家或上班,或夜间睡眠来调节室内温度,既保障了温暖舒适而又大大降低了能耗,不但担心交高价燃气费用。

20200506_174134_018_副本.jpg

实时控温更节能

代理全智能小沃壁挂炉,咨询电话18980604807(同微信)


网站首页  |  地暖  |  中央新风  |  中央净水  |  中央空调  |  暖气片|  智能家居  |  资讯中心  |  联系我们
装修计算器 累计有1500业主获取装修预算
  • 分类*
  • 面积*
  • 户型*
  • 姓名*
  • 电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