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暖系统
您的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小沃智能壁挂炉
小沃壁挂炉在哪买?小沃壁挂炉成都营运中心热忱为您服务
发布者:成都春意暖通设备有限公司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8-22  浏览量:4717次

小沃壁挂炉在哪买?小沃壁挂炉成都营运中心热忱为您服务

颠覆传统,打破常规,革命性的AI全智能自适应热平衡地暖控制系统,即开即热的卫浴用水控制系统,为每一位用户提供最优的舒适家居体验。众多的优点,很多消费者不知小沃壁挂炉在哪买?小沃壁挂炉成都营运中心热忱为您服务。

下面主要讲解用户最关注的该壁挂炉的几个主要特点

一、地暖控制系统:

购买壁挂炉必须注意一个大问题,那就是地暖控制系统与买壁挂炉的密切相关性,这一点切记不可忽略。

■完美解决地暖热力平衡,让每个房间都能得到最舒适的体验。

■自动对每个房间进行AI计算,实现自适应环境的气候补偿,每个房间都可以实现舒适控制。

■实现壁挂炉主机到地暖末端的一体化完美解决方案。

■让地暖施工人员更加轻松完成一项工程。

■设计人员不用再考虑水力平衡问题。

■管路有堵漏情况都可以自动检测。

■不需要再对用户家里进行地暖调试。

二、该壁挂炉的核心部件:

1、意大利原装进口不锈钢盘管换热器

Condevo研发制造,抗酸性、耐腐蚀能力强,换热效率高达108%以上。

2、意大利原装进口西特燃气比例阀

意外熄火后立即切断燃气,提供高度安全保障。

3、意大利原装进口变频风机

抗风能力大幅提升,确保充分燃烧安全可靠。

4、丹麦进口格兰富水泵

防水防水垢,运行更稳定。

三、舒适的卫浴用水岂能离不开”零冷水?

1、先进的AI智能系统,完全可以提前将管道中的冷水进行预热,使得打开水龙头就会有舒适的恒温水流出,再也不必通过安装回水管以及外置循环泵。

2、双温度传感器,多点位温度传感检测功能,20 秒即可实现卫生热水稳定输出比欧洲机器快 4 倍。

3、AI智能卫浴水热负荷智动计算,1 : 6燃烧负荷比例,5 kW最低燃烧功率,彻底解决夏天洗澡水温不稳的缺点(传统壁挂炉是1 : 3燃烧负荷比例,所以,你家就会出现洗浴用水“忽冷忽热现象)”。

四、小沃云家APP

1598058363872469.jpg

强大的后台大数据分析和AI智能控制,可以让你时刻关注家里的供暖状态,

多种供暖模式供您选择,小沃会按照您的生活起居习惯提供【居家、离家、睡眠】三种模式,个性化定制您想要的室内温度和日程,确保在不同日程下既舒适又节能。

1、可远程遥控、操作简便,可提前打开家中暖气。

2、可远程遥控,可提前让生活水预热,提升卫浴体验,回家就能马上洗浴,无需等待。

3、预警功能,自动分析和诊断,设备故障防范于未然,后台工作人员远程轻松处理故障。

4、能源管理,每天知道用了多少天然气,节能看得见。综合节能达40%左右(如果配上春意暖通公司新型地暖与新型工艺,节能更加明显)。

传统壁挂炉,当你下班到家才知道暖气没有了,热水用不了,才发现炉子出问题了,这是只有预约暖通公司或等待专业人员上门维修,费时、劳心、费钱。

以上主要讲解用户家安装地暖最关心的问题是:

1、地暖采暖问题。

2、生活用水舒适问题。

3、燃气费用节能问题。

4、质保问题。

5、售后问题。

1598058616275274.png

小沃壁挂炉在行业中有着与从不同的AI智能技术系统,让用户用得舒心、用得放心,省时省事,不再象传统壁挂炉那么让人操心。

小沃壁挂炉5年质保,试用30天不满意无条件退货退款。

成都营运中心:成都市金牛区韦家碾一路118号D栋7楼20号,服务电话:18980604807


网站首页  |  地暖  |  中央新风  |  中央净水  |  中央空调  |  暖气片|  智能家居  |  资讯中心  |  联系我们
装修计算器 累计有1500业主获取装修预算
  • 分类*
  • 面积*
  • 户型*
  • 姓名*
  • 电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