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暖系统
您的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小沃智能壁挂炉
奥兰多壁挂炉小沃AI智能壁挂炉到底哪个好?
发布者: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8-17  浏览量:4170次

                                                           奥兰多壁挂炉小沃AI智能壁挂炉到底哪个好?

  壁挂炉是近些年非常流行的一种取暖装置,壁挂炉的安装使用让人们的取暖变得更加轻松简单,壁挂炉也有很多品牌,那么奥兰多壁挂

炉小沃AI智能壁挂炉到底哪个好?下面让我们一起了解一下吧。

  奥兰多燃气壁挂炉来自欧洲顶尖的家用锅炉技术,带有安全保护装置,保障燃气壁挂炉使用安全可靠。针对不同城市不二十多种同燃气状

况设计参数,可以实现地暖 散热器采暖方式的转换

奥兰多燃气壁挂炉JLG(B)系列为采暖洗浴两用型燃气壁挂炉,它兼容欧款炉的一切通性,超大液晶显示屏幕,实现人机对话,显示四重工作

模式:正常模式 状态模式 诊断模式 故障模式。控制操作直观、简便;燃烧所产生的废气符合欧盟EN483标准要求,绿色环保;换热部分采

用欧洲技术,热效率始终保持最高;产品带有二十多种安全保护装置,保障产品使用安全可靠。

  奥兰多壁挂炉小沃AI智能壁挂炉到底哪个好?小沃AI智能壁挂炉更是集万千宠爱于一身了。

全球革命性AI全智能壁挂炉

自带中央热水循环系统,即开即热,无需等待;自适应燃烧技术,让卫浴用水不再有忽冷忽热现象;自适应燃烧技术,让采暖节能20%-40%。

用户不用去刻意记住操作事项,它反到可以自动学习主人家的生活习惯,并做出自动调整。

颠覆传统,打破常规,革命性的AI全智能自适应热平衡地暖控制系统,为每一位用户提供最优的舒适家居体验。

■革命性的AI全智能自适应热平衡地暖控制系统

■完美解决地暖热力平衡,让每个房间都能得到最舒适的体验。

■自动对每个房间进行AI计算,实现自适应环境的气候补偿,每个房间都可以实现舒适控制。

■实现壁挂炉主机到地暖末端的一体化完美解决方案。

■让地暖施工人员更加轻松完成一项工程。

■设计人员不用再考虑水力平衡问题

■管路有堵漏情况都可以自动检测

■不需要再对用户家里进行地暖调试

 小沃AI智能壁挂炉智能控制技术

小沃云家APP,强大的后台大数据分析和AI智能控制

 可以让你时刻关注家里的供暖状态,

多种供暖模式供您选择,小沃会按照您的生活起居习惯提供【居家、离家、睡眠】三种模式,个性化定制您想要的室内温度和日程,确保在

不同日程下既舒适又节能。

1597627306900483.png

1、可远程遥控、操作简便,可提前打开家中暖气。

2、可远程遥控,可提前让生活水预热,提升卫浴体验,回家就能马上洗浴,无需等待。

3、预警功能,自动分析和诊断,设备故障防范于未然,后台工作人员远程轻松处理故障。

4、传统壁挂炉,当你下班到家才知道暖气没有了,热水用不了。给暖通公司打电话,晚上睡觉没人接,等待专业人员上门维修,费时、劳心、

费钱。

5、能源管理,每天知道用了多少天然气,节能看得见。综合节能达40%左右。

6、如果配上春意暖通公司新型地暖与新型工艺,节能更加明显。

 奥兰多壁挂炉小沃AI智能壁挂炉到底哪个好?,相信大家在看完之后也清楚了吧,想要了解更多的壁挂炉知识记得关注我们。

小沃AI全智能壁挂炉成都营运中心,咨询电话18980604807


网站首页  |  地暖  |  中央新风  |  中央净水  |  中央空调  |  暖气片|  智能家居  |  资讯中心  |  联系我们
装修计算器 累计有1500业主获取装修预算
  • 分类*
  • 面积*
  • 户型*
  • 姓名*
  • 电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