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的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实时热点
[新奇事】大一新生体测身亡,家属不认同猝死,这到底是什么质量?
发布者:成都春意暖通设备有限公司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1-02  浏览量:2228次

                          [新奇事】大一新生体测身亡,家属不认同猝死,这到底是什么质量?

       据徐州医科大学官方微博消息,10月27日上午9时32分左右,该校一名学生在1000米长跑体质测试时于600米处倒地,后经抢救无效身亡。

29日晚,死者杭某的表姐史女士告诉红星新闻,其通过孩子同学处了解到,事发时该生被人撞到。据她提供的其和该同学的聊天记录截图,这位同学当时位于跑道内侧,杭某在其外侧,有女生从草地往跑道跑去时撞到该同学,继而该同学将杭某撞到。徐州市公安局云龙分局工作人员称,目前该案正在调查中。

      学校体育锻炼,在全国各地为什么故事层出不穷呢?  [新奇事】大一新生体测身亡,家属不认同猝死,这到底是什么质量?为什么现在的学生就那么地脆弱呢?

有人对这些大大小小的事件作过分析吗?,现在物质条件好了,肥胖儿童,近视眼儿童比比皆是,这正好说明了一个问题,吃得太好了,运动得太少了,试问学校安排了多少体育课?学生回到家又是在干些什么?可以分这么几个部分,第一部分:贪玩的学生,要么打游戏,要么玩手机,要么看电视;第二部分:爱学习的学生,要完成堆积如山的家庭作业,那还有时间去锻炼身体?;第三部分,品学兼优的学生,既要完成家庭作出又要打游戏、看电视、玩手机,忙得不一乐乎,有时间去锻炼身体吗?既注重学习的同时又注意身体锻炼的学生,今有几人?

作出总结一下,一个正常的人每天的运动量应该达到多少?怎么才能称之为健康成长?学习成绩到是上去了,可身体呢?君不见现在学生的体质与60、70时代的学生相比,是什么样的结果?我想大家都应该清楚吧?

     其实也真难为学校的老师门,上体育课,孩子们难免会有一些或擦伤、或摔到、或不适现场,很多家长心痛自家的“小公主”、“小皇帝”,就去学校找老师理论,导致学校尽量减少体育课,

     学生不但要学习好,还要锻炼好,做到德、志、体全面发现,只有成绩,没有体质,会是什么样的一个质量?

     




网站首页  |  地暖  |  中央新风  |  中央净水  |  中央空调  |  暖气片|  智能家居  |  资讯中心  |  联系我们
装修计算器 累计有1500业主获取装修预算
  • 分类*
  • 面积*
  • 户型*
  • 姓名*
  • 电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