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的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实时热点
德云社演员退群清理门户演员疑似恋少女?
发布者:成都春意暖通设备有限公司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0-30  浏览量:2253次

                                     德云社演员退群清理门户演员疑似恋少女?

        

       相声是一门艺术,给人们带来了无穷的乐趣,相声扎根于民间、源于生活、深受群众喜欢的曲艺表演艺术。

德云社演员退群清理门户演员疑似恋少女?,相声是一门艺术,万不可失传啊。

       德云社由郭德纲一手创办,经过这么多年,在相声界也是鼎鼎有名。近些年也向外输出了不少的相声演员,知名的岳云鹏、张云雷、周九良等,这些德云社的演员也都被大家所喜爱,德云社逐渐成了相声界的标杆。但是近段时间,德云社屡屡出错,先是张云雷此前在相声中调侃地震灾民,而被吊销了演员资格证。后来张番、刘铨淼等人在苏州站演出时,因为段子中涉及到成人化的东西而被当场叫停。

       近日,有网友爆料,德云社突然勒令德云社的所有在微信、微博群的演、学员,全部退群,否则会给予开除。

 

1572434464133290.png

        可以说,德云社最近是处在风口浪尖上。近日德云社的粉丝发现所有的微博微信群,这些演员都已经卸任群主,并且退出了这些粉丝群,群主全部由德云社接任。据网友爆料,德云社此番的大动作是因为德云社刘九儒频繁翻一个女生,而这位长得很早熟的女生,实际上正在上初二,德云社为了避免发生丑闻,才作此决定。

 

1572434491363618.png

 

       德云社这个决定也是非常猛的,所有不退群仍和粉丝有联系的成员,将会被开除。德云社由郭德纲一手带起,好不容易才走到如今的局面,可惜的是,德云社成员们却一次又一次爆出丑闻。希望德云社此番作为,能够肃清内部的一些不正之风,相声是一门艺术,万不可失传啊。


网站首页  |  地暖  |  中央新风  |  中央净水  |  中央空调  |  暖气片|  智能家居  |  资讯中心  |  联系我们
装修计算器 累计有1500业主获取装修预算
  • 分类*
  • 面积*
  • 户型*
  • 姓名*
  • 电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