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的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行业新闻
厨房和卫生间要不要装地暖
发布者:成都春意暖通设备有限公司  作者:成都地暖  发布时间:2019-06-27  浏览量:2432次

1561624559102200.jpg

地暖释放的暖气安全舒适,是冬天的陪伴佳品。那么地暖是需要安装在整个所住的楼层?除了客厅,房间,那卫生间厨房阳台这些有必要装上地暖吗?就是很多人在装地暖之前都会考虑研究的问题,今天就把我的经验分享给大家吧!

先说安装在阳台的地暖,如果你家的房子户型像我家上一套的房子这样,阳台和客厅是互通的。那么我以实打实的经验告诉你,在阳台上装地暖一点都不暖,顺带着客厅也不暖了。这是因为阳台的密封性没那么好,外边的冷空气容易进来,到后来只能在阳台和客厅之间装一个小门来隔开客厅和阳台。这才不至于让客厅的暖气也白白浪费。

当初我们也在厨房装上了地暖,我们当时想着是在厨房里面装地暖是不太安全的,毕竟厨房的话是个电器比较杂乱多的地方。但是后来装修师傅建议我们,可以在厨房装一个分集水器,这个东西可以避免我们的担忧,还跟我们说,装上地暖的话用厨房什么的也会比较舒服。我们也想着厨房是一个填饱肚子享受的地方,那装上地暖的话,或许会更让人舒适。

最后装是装上了,可是也并没有让人感到更舒适,首先厨房的话温度的话并不需要那么高,客厅的温度也可以传到一些到厨房内来,再一个就是煮饭或者吃饭的过程当中已经很热了,再加上地暖的温度就有点热过头了。

最后来说一下卫生间,在卫生间地暖也起不了作用,供不了多少暖。也是因为当初只在卫生间装了两道管子,不然的话水管什么的就会太多。最后装上的地暖也就成了鸡肋,只能在寒风中瑟瑟发抖。所以说安装卫生间的时候要多铺设一些管子,不然的话可能到时候暖气就不够用了。

地暖是个实用的东西,释放的暖气又要比空调要舒适和舒服。特别是对于老人和小孩抗寒能力没那么好,就更加需要了。但是安装的时候也需要了解一下房子的内部各个区域是否都需要安装?这样才不会浪费资源和金钱。

网站首页  |  地暖  |  中央新风  |  中央净水  |  中央空调  |  暖气片|  智能家居  |  资讯中心  |  联系我们
装修计算器 累计有1500业主获取装修预算
  • 分类*
  • 面积*
  • 户型*
  • 姓名*
  • 电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