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的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行业新闻
地暖怎么用最省钱照着做就对了
发布者:成都春意暖通设备有限公司  作者:成都地暖  发布时间:2019-06-27  浏览量:2074次

1561624304466163.jpg

HI,朋友们,你们冬季地暖缴了多少电费,有没有觉得价格有点小贵呢?其实,在地暖使用过程中还有需要点小技巧的,以后在使用过程中注意点就能节省不少,省下的钱用来吃几顿海底捞都可以!

技巧一:不要即开即用

很多人在使用地暖时都有这个误区,认为即开即用就能省电。其实,正确的操作是不用时将温度调低,保持低温运行;需要使用时调至舒适室温。个别不经常使用的房间可将温度调低,只有家中长期无人时才能关闭地暖系统。

技巧二:温度设置不要过高

初次使用地暖的人会认为温度调的越高越好,其实不然,设定温度越高,地暖所要消耗的能源就越多,工作的时间也就越长。调到地暖不能实现的温度值时,地暖会一直处于工作状态,明明超过了需求的温度范围,还在不断的消耗能源。所以温度不是越高越好。

技巧三:开窗换气不要太过频繁

温暖封闭的空间容易滋生细菌,地暖运行时开窗换气是必要的,但不要太过频繁,且选在阳光晴好的中午换气比较好。

技巧四:做好房屋保温工作

房屋的保温好坏直接影响着地暖的使用情况,如果保温差的话,散热快,地暖热源也就会不停的工作来供热,运行费用自然很高。一套房子的保温包含墙体、门窗、楼板的整体保温性。一般来说,房屋的门窗不能有明显空隙,窗户使用双层中空的比较好,再做好墙体保温,就能尽量减少热量损失了。

技巧五:选择好的地暖系统

选择具有智控节能系统的系统很重要,节能了自然费用也就降低了。普瑞达石墨烯电采暖系统,电热转换率高达98%以上,整个采暖过程中几乎没有电能的浪费;使用智控APP系统,温控分时分区,定时定点,满足全家取暖的个性化需求,双向节能,省上加省!

网站首页  |  地暖  |  中央新风  |  中央净水  |  中央空调  |  暖气片|  智能家居  |  资讯中心  |  联系我们
装修计算器 累计有1500业主获取装修预算
  • 分类*
  • 面积*
  • 户型*
  • 姓名*
  • 电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