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的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行业新闻
安装中央新风系统需要注意的问题有哪些?
发布者:成都春意暖通设备有限公司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4-19  浏览量:1593次

  1、主机安装

  中央新风系统主机一般选择置于卫生间或厨房的吊顶内,这样房内看不到主机,整体格局更简洁美观。另外,中央新风的主机在运行时的噪音大约在30dB以上,虽然通过吊顶密封以后可有效降低噪音,但为了提高生活品质,还是要避免安装在常规生活区域内,这样人在客厅及卧室等处休息或活动就不会感受到噪音。同时,在主机接线盒下方,必须留有检修口,主机安装位置必须便于安装与维护。新风主机吊装位置须设置电源插座以提供主机电源,主机开关安装在主机所在功能区域电器开关旁边,不宜过远。

  2、穿墙打孔问题

  注意需要穿墙打孔位置的结构条件是否满足或者被物业许可,一定避开承重墙,不能以破坏房间的整体结构为代价。

  

56.jpg


  3、风口安装

  为了达到******的新风效果,每个房间******都有进风口、出风口各一个,位置呈对角线,避免死角,使新风与室内污浊空气形成循环系统,保持室内空气的持续循环流通,排风口安装于卫生间及厨房吊顶上,室内污浊空气通过主机排向室外。排风口和进风口距离不宜太近,一般在1.5m-2m的距离,以避免刚输入的新风还没完全进入室内就被排出,影响新风的效果。

  4、专业安装

  中央新风系统的设计安装,主要考虑管路的布置问题,一方面要尽量减少风量的损失,另一方面还要满足吊顶高度的要求,只有合理的管线布局和正确的安装方法,中央新风系统才能正常发挥效果。所以,一定要用专业的新风安装团队进行现场勘察和安装,如果受地域的限制专业新风安装团队无法到场,也要委托专业装修人员严格按照新风厂家的设计图纸安装。真的不要投机取巧,认为只要装上就行了,不恰当的安装可能会让您的新风系统形同虚设。


网站首页  |  地暖  |  中央新风  |  中央净水  |  中央空调  |  暖气片|  智能家居  |  资讯中心  |  联系我们
装修计算器 累计有1500业主获取装修预算
  • 分类*
  • 面积*
  • 户型*
  • 姓名*
  • 电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