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气片
您的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瑞特格
施工钢制暖气片报价|安装成都暖气片找哪家
发布者:成都春意暖通设备有限公司  作者:  发布时间:2018-11-08  浏览量:1947次

    最近来成都春意暖通订购暖气片的客人,开口就要钢制暖气片,我们在详细了解客户的房型位置后,有的客人建议用钢制的,

有的建议用铜铝合金的,客人们都乐意接受了,这个是为什么呢?听我们细细道来。

首先钢制暖气片有很多种:

1.钢制柱式暖气片

优点是突出的美观度,良好的性价比。使得钢制暖气片以压倒性优势稳居新型家用暖气片销量和市场影响力的榜首。从生产方面

上来讲,钢制散热片生产材料易得,可以重复使用、生产前提较好、操作无污染,已经成为国家重点推广计划。但由于其防腐性

能和散热性能还有待继续提高,在恶劣水质情况下不宜使用。

2.、钢制板式暖气片:

美观度及防腐性能不及钢制柱式暖气片,价格比钢铝复合暖气片略高。主要在南方市场中,其市场占有率却有着压倒性的优势。

3.、钢制翅片暖气片:

由于外观较差,不能被作为主流零售市场的认可。其价格与钢制插接焊暖气片相比,没有优势,加之运输安装略显麻烦。

但其价格和防腐性相对有一定的竞争力。主要在低端工程市场中仍然占有不小的市场份额。

4、钢制插接焊暖气片:

综合性能低,由于外观较差,焊接外露,很难进入主流市场;耐用性及承压性均不足。也很难在工程市场上有很大的作为。

但在低端零售市场中其价格优势非常明显,加之外观与暖气片性能略好于普通铸铁暖气片,主要在低端零售市场尤其在农村

市场及乡镇使用无压土炉为热源的采暖系统中,其市场占有率在挤占铸铁暖气片市场的同时,仍在不断扩大。

暖气片1.jpg

综上所诉:

钢质暖气片特点:重量轻、承压高、生产能耗小等优势,外形美观,样式多、颜色多,使用中满水保养可以延长使用寿命。

不过值得注意的是, 钢制暖气片遇氧易发生氧化腐蚀对开放式锅炉及水中氧气含量有严格要求,所以在采暖期过程中要满水保养

如果保养不好,暖气片会很快被腐蚀以致最后出现暖气片漏水的问题。采用开放式供热系统采暖的消费者要谨慎选用钢制暖气片

钢制暖气片钢质散热器对于供热系统水质的要求很高,如果在不安全的供热系统中容 易出现腐蚀现象。

当然如果还有其他问题请咨询专业技术师:18980604807


网站首页  |  地暖  |  中央新风  |  中央净水  |  中央空调  |  暖气片|  智能家居  |  资讯中心  |  联系我们
装修计算器 累计有1500业主获取装修预算
  • 分类*
  • 面积*
  • 户型*
  • 姓名*
  • 电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