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气片
您的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瑞特格
欧洲原装进口暖气片瑞特格PURMO成都大量供货
发布者:成都春意暖通设备有限公司  作者:春意  发布时间:2018-10-31  浏览量:6257次

瑞特格(中国)有限公司是欧洲瑞特格ICC供暖集团在华全资子公司,同时也是首家将欧洲主流钢制板型散热器带到中国的公司。作为享誉全球的供热领域生产商,瑞特格ICC供暖集团在全球拥有众多的子公司和工厂,其散热器年生产能力可达1200万组,是欧洲******的全系列末端采暖供应商。

 

1997年10月,瑞特格ICC供暖集团独资公司瑞特格中国公司成立,并斥资1.5亿元在天津兴建了仓储物流中心,使之成为了国内备受瞩目的散热器基地。

 

瑞特格在中国境内销售产品包括:瑞特格供暖集团的散热器、阀门、地板采暖、管材、管件、温度控制系统。强大实力、卓越品质,皆来自有着温暖世界美好愿景的瑞特格ICC供暖集团。作为专业的采暖末端全系列产品供应商,瑞特格集团以超过240年的商业历史,始终占据着领导地位,并铸造了恒久不衰的国际品牌美誉。

 

伴随着世界经济形势的不断变化和发展,瑞特格全球战略也在经历着巨大的变革。瑞特格ICC供暖集团遍布全球的多个散热器品牌,经过整合,形成了以PURMO-Radson、LVI-Vogel Noot为主的两大品牌伞。在不断增大全球市场覆盖范围的同时,瑞特格始终严格执行统一的生产标准,不断强化产品质量,并响应全球节能环保号召,降低制造能耗,优化产品节能特性。经过整体品牌战略的调整与布局,瑞特格现已更加******于行业,公司规模和产品品质更是赢得了市场先机。

 

诞生于1953年的PURMO,创造出世了界上第一组钢制板型散热器,并以其不断革新的生产技术和产品品类而闻名于世。今天,PURMO更是已成为瑞特格ICC供暖集团旗下在全球覆盖面最广的品牌,其中,历史最为悠久的钢制板型散热器,更是凭借其高效制热、舒适节能、健康环保等特性,赢得了全球多个国家消费群体的青睐。从北欧斯堪地纳维亚半岛向东延伸到俄罗斯,中国,日本...PURMO钢制板型散热器,所到之处,尽是呼声一片。半个多世纪以后的今天,瑞特格PURMO散热器带给大家的,不只是安全、温暖与舒适,更是一种暖居艺术生活方式。

欧洲原装进口暖气片瑞特格PURMO成都大量供货,特格PURMO是属于高端钢质板式散热器,成都春意暖通设备有限公司,专业设计、安装、售后,欢迎咨询:18980604807。


网站首页  |  地暖  |  中央新风  |  中央净水  |  中央空调  |  暖气片|  智能家居  |  资讯中心  |  联系我们
装修计算器 累计有1500业主获取装修预算
  • 分类*
  • 面积*
  • 户型*
  • 姓名*
  • 电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