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暖系统
您的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成都地暖
水地暖成都水地暖成都水地暖有哪7大新问题?
发布者:成都春意暖通设备有限公司  作者:  发布时间:2018-11-01  浏览量:2612次

目前来说舒适度******的采暖方式,也给很客户带来了很多疑问,今天成都春意暖通就客人安装水地暖必须问到的几个问题,进行了总结,并给到了专业答复,

主图2.jpg

1.水地暖安装需要费用多少? 

回答:很多客户开口就会问安装地暖多少钱一个平方,大约在100个平方一个平方左右,这只是地面的部分价格。不包含燃气壁挂炉和地暖温控系统。

      燃气壁挂炉的费用大约在7000-12000左右。这样说了大家都会估计了吧。

 

2.水地暖什么时候安装好?老房子可以安装水地暖吗?

 回答:地暖由于是安装在地板下方的,所以水地暖一般要求在新房装修前安装,老房子除非重新装修一般不建议安装地暖。

 

3.水地暖为什么好?

回答:家里安装水地暖还是暖气片需要根据自己使用习惯、使用人群来选择。面积超过50平方,一般家里有小孩、老人开启暖气时间长的家庭可以考虑安装地暖。

    这样可以省去热水器的钱哦,如果冬天对于暖气要求不是太高、只是过年或特别冷的天气使用时可以考虑安装一下暖气片。还有就是已经装修好的精装房房

     考虑暖气片。当然水地暖好还是暖气片好,之前我们也做过专业的回答了,详情可以点击会看

 

4.水地暖管道会破吗?

回答:地暖管道只要按要求使用,地暖管道的使用寿命可以50年。在地暖安装过程中,一直会对地暖管道做打压实验,实验的压力是工作的压力2-3倍。

     所以暖气管道质量有问题的话,在装修过程中就可以发现。还有地暖管选择的问题,我们之前也进行了专业的回答,成都春意暖通用的是德国纯进口的

      五层阻氧管,有过关资料,有产地证明,有厂家质保,承诺每一米都来自德国。详情点击可回看。

 

5.水地暖舒适度为什么高?

回答:由于地暖管道是均匀的铺设在地板下方,所以室内的整个地面可以均匀的向上散热,室内的任何的地方温度相差很小,而暖气片是越靠近暖气片的位置温度会相对来说越高。

      同时地暖是24小时采暖,室内温差变化会很小,安装暖气片的家庭一般都是间隙采暖,室内温差变化比较大。地暖主要是热辐射采暖,暖气片70%是对流采暖,

       所以暖气片相对来说冬天干燥一些。可见地暖的舒适度是暖气片无法比的。这也是水地暖比暖气片贵的原因。

 

6.水地暖升温很慢吗?

 回答:地暖升温慢是地暖初次升温很慢,地暖开启后一般需要1-2天达到室内设定的温度。至少也要7-8个小时,这个当然不是春意暖通的施工水平,现在我们的

       薄型二代地暖升温只要30分钟,效果比传统地暖好很多。并且不占层高,具体我们之前也详细介绍过,还有其他咨询的可以电话:18980604807

 

7.地暖的使用费用高吗?

回答:地暖由于地面的水泥层蓄存了大量的热量,室内温度从18度变到16度就需要很长的时间。在下降的过程中壁挂炉停止工作,也不使用天燃气。

      所以地暖其实一天只工作的时间只有几个小时,所以就算地暖24小时保持在18度左右,燃气壁挂炉的使用费用也不会高到那去。其次锅炉的选

       择也是节能的一个方面,春意暖通都是推荐节能耐用的好用的锅炉给客人,这个大可放心,还有费用还和整个房间的保温设施有关,如果安装

       成都春意暖通的施工方案 来做 ,100平方24小时全开不到10方气 ,一天不到20元钱,这个就是技术活,找到一个有经验的安装团队,后期节能很多。

12345.jpg

网站首页  |  地暖  |  中央新风  |  中央净水  |  中央空调  |  暖气片|  智能家居  |  资讯中心  |  联系我们
装修计算器 累计有1500业主获取装修预算
  • 分类*
  • 面积*
  • 户型*
  • 姓名*
  • 电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