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新风
您的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霍尼韦尔系列
成都中央新风在春夏交替的选择的原因分析|成都新风安装厂家|春意专业安装
发布者:成都春意暖通设备有限公司  作者:  发布时间:2018-10-22  浏览量:3392次

春暖花开的好天气,也迎来了漫天的柳絮,春夏交替,这段时间是过敏集中爆发的时段,空气中肉眼可见的柳絮、微不可见的花粉等过敏源、

给行人和容易过敏的人群带来了极大的不适,其中最容易引发过敏性鼻炎和哮喘等疾病。

 

有过敏体质的人群接触到柳絮等过敏源后,容易引起流鼻涕、打喷嚏等症状,柳絮引起的过敏源主要发生在上呼吸道,除了会引发过敏性鼻炎和哮喘等疾病外,

皮肤也会出现过敏反应,比如皮肤瘙痒、面部红肿等症状。

 

柳絮满天飞行,过敏体质者和儿童、年轻人更易“中招”。根据有关资料报道,超过一半的春季呼吸系统疾病,与柳絮纷飞等过敏源密切相关。

 TB2znR7cbZnBKNjSZFhXXc.oXXa_!!3379811957.jpg

一、勿在室外久留

白天尽可能少待在室外,尤其是每天柳絮指数高的时间,例如晴天时的傍晚。要做户外活动及各种运动项目时,尽可能选在柳絮指数******的时候,像是清晨或是一场阵雨过后。

 

二、做好防护再出门

老人、孩子,易过敏体质人群和本身有呼吸道疾病的患者,往往对柳絮的反应特别强烈,极易诱发咳嗽、哮喘及鼻炎,因此外出时需要特别严加防范,必须要外出时,

要戴好口罩、眼镜。有过敏性鼻炎的患者******在出门前先用药。

 

三、不要抓挠

如果感到面部瘙痒,千万不要用手搓揉和抓挠,人的面部皮肤很娇嫩,口、鼻、眼等处的黏膜防病能力又较弱,抓挠很容易造成其破损,

并让杨柳絮携带的病菌和手上的病菌趁机而入,加大对身体的危害。妥当的方式是马上用纸巾或消毒湿巾擦拭,轻微的瘙痒回家后及时用清水清洗,严重瘙痒时应及时就医。

 

四、保持良好的心态

在柳絮纷飞的季节,人们容易产生烦躁不安、消极的情绪,因此,注意保持平和的心态十分重要。

 

五、家庭防护

白天要关好门窗,以防止柳絮飞入室内。如果你在柳絮指数很高的时候外出,进家后记得换上干净的衣服。其次,尽可能在屋内晾干衣服,不要在室外搭晾,否则衣服、被单、床单等容易沾毛

 

虽然不开窗能避免柳絮进入,但室内长期空气不流通,待在污浊的空气中对身体危害会很大。这个时候,安装新风系统是比较好的选择。台达新风拥有高效三重过滤网

第一层初效过滤网,能有效隔绝灰尘、沙粒、虫子、蠕虫、柳絮,包括过敏源花粉;第二层活性炭过滤网,能有效消除异味;第三层HEPA高效过滤网,能过滤PM2.5,过滤效果高达97%!

 

成都中央新风系统也被称为房子的呼吸系统,房子也要呼吸,这让我们感到新鲜。如果把我们房子比如为人体的话,房子就是我们的皮肤,而窗户就是鼻子,

由于大气污染严重,我们的呼吸也开始受到影响,所以我们必须健全我们的呼吸系统,也就是要保持一定的呼吸量,同时要经过过滤系统,把有害的气体过滤到体外,

从而保证我们生命代谢必须的新鲜氧气。

 

一个人一天24小时吸入体内的空气大约在20kg,相当于一天摄入营养物质的10倍,相当于一个100平米普通居室空气质量的52倍。人们肺泡内CO2浓度经常是在4%左右。

室内空气中CO2浓度对人体健康有很大的影响,CO2在低浓度时,对呼吸中枢有兴奋作用。而在高浓度时则抑制呼吸中枢,严重时对呼吸中枢有麻痹作用。

 

 一个普通的成年人,一个晚上要排出200~300L的二氧化碳,如门窗密闭,则第二天早晨室内的二氧化碳浓度是室外的3~7倍,如室内人员不止一人的话,

则情况更为严重。如果空气的氧含量减少到18%,会导致人脉搏加快,血压上升,影响注意力和想象力,如果低于8%将,人会因心力衰竭而死亡。

 

在成都中央新风行业有这样一句话:三分机器七分安装,所以安装也是很重要的,直接关系的全屋的空气净化效果,必须有专门的安装人员进行上门安装,

安装的方式也是比较灵活多变的,可以在墙上打孔或者选择玻璃安装,这样都不会对装修好的房屋造成二次损害,不仅净化了全屋的空气,一家人能够畅快的呼吸,

而且成都中央新风机器的外观可以很好的和家居融为一体。

 


网站首页  |  地暖  |  中央新风  |  中央净水  |  中央空调  |  暖气片|  智能家居  |  资讯中心  |  联系我们
装修计算器 累计有1500业主获取装修预算
  • 分类*
  • 面积*
  • 户型*
  • 姓名*
  • 电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