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新风
您的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霍尼韦尔系列
成都医院选择成都新风系统的好处|成都家用新风系统哪个好
发布者:成都春意暖通设备有限公司  作者:  发布时间:2018-10-17  浏览量:3381次

生活中一些发达国家,普通住宅安装新风系统其实都已被法律明文规定了,更何况成都本地医院的成都新风系统。但是由于医院环境的特殊性,

所以医院新风系统和普通家用新风系统是有一定的区别的。

TB2_aGpikOWBuNjSsppXXXPgpXa_!!3379811957.jpg

医院新风系统的重要性

医院新风系统关系到这几点:第一 ,医院空气安全,医院长期与病毒病菌打交道,多患病、脆弱、免疫力低下的易感人群。防止交叉感染,需要医院专属新风系统;

第二 ,医院空气品质,更好的医疗环境能够有效帮助患者更快地走向康复。

 

成都新风系统能影响医院内各个部门室内的温度、湿度、气流速度、空气洁净度等参数,从某种意义上来说, 医院新风系统已成为治疗疾病、减少感染、

降低死亡率的一种重要的技术保障。合理地设计医院新风系统,能够切断细菌传播的途径,改善医院空气品质,防止医院内的交叉感染。

 

目前医院新风系统存在的问题

医疗建筑不同于普通民用建筑, 成都新风系统也不同于普通新风系统。医院新风系统的空气调节是适宜温、湿度和洁净度的一种重要技术保障。经久耐用,

平稳运行的医院新风系统能够创造良好的室内环境,有利于患者的治疗与康复。而且, 医院新风系统还是保证诊疗过程顺利进行的必要条件。控制医院内的感染, 

医院新风系统起着重要的作用。防止医院内交叉感染,离不开空气净化技术。对于医院新风系统而言,其主要的任务是控制疾病在医院内的传播。

 

另外,提高空气品质也是医院新风系统的任务之一。在使用空调的情况下关闭门窗,连续长时间使用,会引起病房空气中二氧化碳浓度及细菌总数升高,使得空气品质变差。

医院新风系统能加大室外新风的补充量,保障室内空气质量。实践证明安装医院新风系统,保持病房内空气流通,能够较好地控制交叉感染。SARS蔓延期间,

凡是有医院新风系统的环境很少有交叉感染。所以, 医院新风系统的改革之一就是满足病房新风量的要求。

 

正是基于这样的特殊环境和高要求,春意暖通在前些年就与众多科研机构与知名厂商展开了深度合作,不断的开拓与技术创新,并陆续与安琪儿医院、成都西区医院、

昌都市人民医院等多家医疗机构达成了含新风、成都中央空调等新风系统的合作。

 

“改善人居环境 定制国民健康”是我们的不变的使命,如今成都新风系统着眼当前,稳健的走好每一步,并力所能及为医疗健康事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网站首页  |  地暖  |  中央新风  |  中央净水  |  中央空调  |  暖气片|  智能家居  |  资讯中心  |  联系我们
装修计算器 累计有1500业主获取装修预算
  • 分类*
  • 面积*
  • 户型*
  • 姓名*
  • 电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