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净水
您的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蓝漂儿系列
为什么需要成都净水设备|春意环保水处理设备|水处理集中方式
发布者:成都春意暖通设备有限公司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9-25  浏览量:2601次

成都净水设备的好坏与效果主要看过滤方式是怎样。总体来说,市面上净水设备的过滤方式有这么几种:

第一种是不锈钢滤网,最小孔径能做到90微米左右。

第二种是PP棉,用的是毛细纤维来吸附大颗粒,能留住1微米以上的杂质。

第三种是活性炭,在空气净化器中也适用,活性炭孔径差别很大,0.1到几微米的都有,它是利用内部弯延的孔道来留住颗子,对有机物、气味、色素有奇效。

再有就是各种膜了。孔径在1到0.1微米也就是100纳米左右的是微滤膜,100到10纳米的是超滤膜,10到1纳米这种极小孔径的叫纳滤膜。关键问题来了,水分子和一些重金属离子都是在0.2到0.5纳米,利用高科技反渗透膜,能有效的滤出纯水,留下其它离子。市面上所有成都净水设备,基本都是上述几种过滤方式的不同组合。 

 

成都净水设备公司为了防止水在出厂到入户这段管网中滋生细菌,水厂都要往水里加液态氯,氯和水反应生成的次氯酸,具有强氧化性,是便宜又好用的杀毒灭菌方案。 国标要求氯在出厂时含量须在 0.3mg/L 到 5mg/L 之间,经过中间输送过程的挥发,入户时不能低于标准(0.05mg/L)。一般超过 0.3mg/L 人会感觉就有淡淡的氯味,超过 1mg/L 就比较呛造成不适。理论上氯是对人体有害的,但是任何抛开剂量,危害就微乎其微了。近年来又有研究人员发现:氯与自来水反应的三氯甲烷可能致癌,但这并没有明确的实验结果出来。只能说入口的氯当然越少越好。

 

大部分铺设的输水管道用的是铜和铸铁管,十年以上就会出现严重的腐蚀生锈现象,后来改用镀锌钢管,也仅是不易氧化,防锈效果略好一点而已。从 2000 年起我国已经禁止了镀锌管的使用。目前 80% 的用的是 PPR管材,PPR 是一种无毒无害的塑料,耐腐蚀性强、寿命长。有些医院、或者家里装修用的是更贵的不锈钢管,也没多大问题。

 

但是一些建成时间比较久的老小区可要注意,敲敲你家的入户水管,发出铛铛金属声,可就不妙了,成都净水设备公司工作人员表示你家的水质就极有可能影响到人的健康了。

 


网站首页  |  地暖  |  中央新风  |  中央净水  |  中央空调  |  暖气片|  智能家居  |  资讯中心  |  联系我们
装修计算器 累计有1500业主获取装修预算
  • 分类*
  • 面积*
  • 户型*
  • 姓名*
  • 电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