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净水
您的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蓝漂儿系列
成都净水器为什么需要购买|四大理由|五个要点
发布者:成都春意暖通设备有限公司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9-03  浏览量:2269次

人们在购买成都净水器的时候比较纠结,不知道是否需要购买,成都净水公司建议现代都市人可以有选择的去购买净水器.

 timg (1).jpg

1 环境污染严重,水源水质不行

工业文明有一个很明显的规律,无论是轻工业还是重工业,只要是工业发达的地方,水质很难好到哪里去,统统走了先污染后治理的路子,普通人能接触到的最直观的例子,就是东南沿海的招商引资。

 

招商引资招进来的基本都是印染,纺织,或者化工厂,整个东南沿海都差不多,前些年经济挂帅的时候,根本没人去抓企业的污染问题,仅世纪初前三年,中国灾害性水污染就发生了近4000起,全国范围内三分之一的河流、湖泊受到污染,这么多年下来,你们猜有多少饮用水的水源收到了污染?

 

哪怕近几年各种企业关的关、迁的迁,污染问题改善了很多,水质一样不行,五大湖的重金属污染都这么多年了,有什么明显的改善吗?

 

2 水厂技术老旧,出厂水质不行

事实上,近些年好多水厂已经开始进行改造了,然而因为经济原因,改造的仅仅只是部分水厂,成都净水公司表示由于供水网络的原因,老式水厂的水和新式水厂的水在供水网络里是混在一起的,结果你们懂得。

 

3 供水网络老化、入户水质不行

其实国内的输配管网也在进行更新换代,但和水厂一样,都是一步步来的,只能先限制镀锌钢管的使用,再一步步换用PPR管道,整个过程相当漫长,所以现在还有不少地区存在老管道。

 

4 而密闭的管网里面发生什么都不奇怪,比如腐蚀管壁,细菌滋生等等,哪怕你隔壁装修都会影响你家的水质,这样就会使自来水中不可避免的出现各种金属物质,藻类和细菌等,导致进入到用户家中的自来水质量大打折扣。

 

以上可能造成水质不行的这几种问题,人人都有可能接触到,几乎没人能逃过,而一旦碰上这些问题,这水就被污染不能直接饮用了,有些污染可以靠烧水搞定,有些污染就只能靠净水器过滤了。

 

不买成都净水器的话,那就只能用肾脏去过滤那些杂质了,如果你的肾是金刚不坏的话,那买净水器的确不怎么值。

 

网站首页  |  地暖  |  中央新风  |  中央净水  |  中央空调  |  暖气片|  智能家居  |  资讯中心  |  联系我们
装修计算器 累计有1500业主获取装修预算
  • 分类*
  • 面积*
  • 户型*
  • 姓名*
  • 电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