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空调
您的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五恒系统空调
毛细空调,空调中的战斗机
发布者:成都春意暖通设备有限公司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8-12  浏览量:3020次

 别墅这一高端住宅一直是人们热议的话题之一,作为******的私人住宅形式,别墅有着独特品味,别墅代表着有钱人的生活方式,更代表着时下家居生活的潮流和人性化的需求。随着经济的发展,人们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如今拥有一套豪华的别墅,已经不是什么天方夜谭了。居住条件的日益改善,人们对生活环境的舒适性的要求越来越高,对中央空调的需求越来越大,别墅中央空调从奢侈品变成了舒适家居的不可缺少的重要部分。

timg (1).jpg


别墅中央空调的优点


一、家用中央空调可以一拖多:一台室外机可以连接多台室内机。只有一台室外机减少占地面积,保持建筑外立面美观。多种款式的室内机可根据不同的装修风格进行搭配,提升装修档次。


二、夏季,制冷机组运行,实现冷调节;冬季,冷机配合热源共同使用,可以实现冬季采暖。在春秋两季可以用新风直接送风,达到节能,舒适的效果。别墅中央空调采用集中设计方法,送风量大,送风温差小,房间温度均匀。别墅中央空调可以实现多种送风方式,能够根据房型的具体情况制定不同的方案,增强人体的舒适性。


三、家用中央空调使用采用全直流变频多联机,可根据室内负荷变化自动调节制冷(热)量,避免室内温度过冷或过热造成不适,更重要的是,做到按需输出,不会造成浪费。


四、家用中央空调系统可以集中控制。一般老人和小孩对空调的使用不太了解,会带来一定的不便。业主可以通过集中控制功能,根据家里各人的身体情况调节各个房间的温度,还可以设置定时开关。美的中央空调控制系统还提供远程控制功能,业主不管身在何处,只要有网络就可以通过电脑、手机、平板电脑等设备对家里的空调进行控制,随时随地关怀给家人贴心的关怀。


别墅中央空调系统的选择

德国科学家从人体微血管网的原理受启发,人体毛细血管,细、密的特点,将全身的血液均匀的分布到全身的各个器官,并柔和的调节人体温度。根据以上仿生学原理,德国科学家发明了新型环境调节系统----毛细管空调系统,类似人体毛细管网一样,毛细管空调使用毛细管网以水为媒介,厚度一般3-4公分,轻薄、柔软、荷载小,有多种灵活的安装方式,具有高效节能和高舒适的特点。因此,这项科技成果被称为改变人类未来生活方式的先进暖通末端(即空调末端),被列为上世纪末改变人类现有历史的重大科技发明.

成都春意暖通采用了智能变频方式,让毛细管空调系统更加成熟与稳定。这项技术完全可以利用大自然中的江水、河水、溪水、井水,自来水、工业中排出的热水。在城市中由于存在一定的局限性,所以春意就运用了智能变频方式,在气温比较适中的时候完全用自来水就可以进行调节室内温度,当气温变得较高或较低时,变频系统自动启动,把水温调节到一个设定值,以保障室内有一个恒定的温度。



网站首页  |  地暖  |  中央新风  |  中央净水  |  中央空调  |  暖气片|  智能家居  |  资讯中心  |  联系我们
装修计算器 累计有1500业主获取装修预算
  • 分类*
  • 面积*
  • 户型*
  • 姓名*
  • 电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