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暖系统
您的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小沃智能壁挂炉
壁挂炉价格是多少?小沃智能壁挂炉价格又是多少?
发布者:成都春意暖通设备有限公司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9-13  浏览量:4594次

壁挂炉价格是多少?小沃智能壁挂炉价格又是多少?

       一种通过以天然气为热源经过燃烧能提供热水设备,具有强大的家庭中央供暖功能和提供中央热水功能,而此设备常常是挂于墙体上进行使用,所以常称其为“燃气壁挂式采暖炉”,习惯性称其为“壁挂炉”。好的壁挂炉具有防冻保护、防干烧保护、意外熄火保护、温度过高保护、水泵防卡死保护等多种安全保护措施。

壁挂炉价格是多少?小沃智能壁挂炉价格又是多少?

因品牌的不同,比如德系、意系、国产;

因品质的不同,比如原装进口、平进进口、还是国产,其核心部件的配制等;

因功能的不同,比如单采暖、双采暖、是常规炉还是冷凝炉;

因功率的不同,比如24KW、28KW、、、、、、;

壁挂炉价格问题不是我们选择产品的主要问题,安全、耐用、好用、节能、智能这是主要参考依据,安全才是首要考虑的问题。

1599978262991064.png

安全、安全、安全、重要的事说三遍。

就拿小沃智能壁挂炉来讲,其安全性能是与众不同的。

1599978366324029.png

耐用性和好用性问题,要看厂家能质保多少年,小沃能质保5-10年,不好用30内无条件退货退款。

1599978520107717.png

   节能问题,节能要有依据,比如小沃采暖有气候补偿系统技术,有智能夜间睡眠温度、智能离家温度,比常规炉子大约节能20%以上,如果用小沃冷凝炉,那节能约在40%左右,如果再运用春意暖通新地暖施工工艺,那节能还会更高一些。采暖要节能,热源与采暖设计和施工工艺都是非常重要的。下面是用户反馈的三个月采暖实际费用。

1599978947662646.jpg

   智能问题,市面上很多传统炉子是没有这一功能的,小沃完全可以对壁挂炉使行语音开与关,语音调节采暖与热水的温度,拥有自适应燃烧技术,中央热水智循环技术,生活用水不再会有忽冷忽热的现象出现。

1599979258138446.png

   智能修复小故障,大故障提前预算警,提高了生活品质及舒适性,更是省时又省心。

1599979151762910.jpg

壁挂炉价格是多少?小沃智能壁挂炉价格又是多少?

小沃壁挂炉现有如下规格:

常规炉系列:24KW-28KW;

常规炉零冷水系列:24-28KW;

冷凝炉系列:24-28KW;

冷凝炉零冷水系列:24-28KW;

    前面已经讲过,壁挂炉因品牌的不同,因品质的不同,因功能的不同,因功率的不同,而价格也就各不相同,小沃壁挂炉也因其系列不同而价格也不相同。

更多关于壁挂炉的价格与功能问题请咨询成都运营中心18980604807。


网站首页  |  地暖  |  中央新风  |  中央净水  |  中央空调  |  暖气片|  智能家居  |  资讯中心  |  联系我们
装修计算器 累计有1500业主获取装修预算
  • 分类*
  • 面积*
  • 户型*
  • 姓名*
  • 电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