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的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行业新闻
出现暖气片不热的五大原因,赶紧收藏
发布者:成都春意暖通设备有限公司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1-01  浏览量:2889次

出现暖气片不热的五大原因,赶紧收藏


关键词:暖气片不热

描述:暖气片是冬天取暖的理想产品之一,对于北方的小伙伴来说是必不可少的,它在家庭中位置非常重要,那么出现暖气片不热的情况都是哪些原因造成的呢?请跟成都春意暖通的小编一起往下看看吧。

  暖气片是冬天取暖的理想产品之一,对于北方的小伙伴来说是必不可少的,它在家庭中位置非常重要,那么出现暖气片不热的情况都是哪些原因造成的呢?请跟成都春意暖通的小编一起往下看看吧。

  1、暖气体系堵塞

  暖气体系堵塞是比较常见的原因,一般是由于管道阀门封闭,另一方面就是运用久后,设备老化所构成的。咱们能够先用手接触连通暖气的管道判别,假定管道不热,就或许是暖气体系堵塞。

  处理办法:能够首要看看是不是阀门封闭了的原因,另一方面若是设备老化,只能替换设备了,详细仍是需求请专业的人员来判别。

  2、暖气的设备问题

出现暖气片不热的五大原因,赶紧收藏

暖气片不热

  暖气若是设备不到位,暖气片或许也是不热的。首要查看暖气的设备是否正确,各联接管路是否联接正确,各阀门是否正确翻开。

  处理办法:若是暖气片的设备为题,能够从头联接各种元件,然后翻开各个阀门,若是不能够自己处理的话,咱们能够请专业的暖气片修补人员来处理。

  3、锅炉供压短少

  锅炉供压短少也或许是暖气片不热的原因,咱们能够用手接触进气口,若是进气口不热,就是锅炉供压短少,这个也是自己不能操控的。

  处理办法:锅炉供压短少这个原因由于不是家庭方面的原因,所以需求请专业的人员来说明一下。

  4、暖气排水阀失灵

  暖气片排水阀失灵会导致暖气内存有许多空气,所以也会导致暖气片不热,我哦们用手接触暖气时,就会发现是冷的。

出现暖气片不热的五大原因,赶紧收藏

暖气片不热

  处理办法:咱们能够松开暖气片上方的螺丝,感觉到有丝丝气体喷出,这时分留心逐步拧动螺丝,直到有水喷出,就可拧紧螺丝,之前能够预备一个瓶子或碗接一下水。你或许会发现过两分钟暖气就热了。

  5、人为原因

  人为原因也是会导致暖气片不热的,由于像北方供暖都是会集的,若是有些用户在家中无序放气、恶性放水、歹意偷水等。而这时分,咱们需求陈说物业,请物业处理。

  以上就是关于出现暖气片不热的五大原因的相关分享了,暖气在北方来说是不可或缺的,小伙伴们可以通过上面的方法查看自家的暖气是否有问题哟,想要了解更多的伙伴欢迎关注成都春意暖通哟。


网站首页  |  地暖  |  中央新风  |  中央净水  |  中央空调  |  暖气片|  智能家居  |  资讯中心  |  联系我们
装修计算器 累计有1500业主获取装修预算
  • 分类*
  • 面积*
  • 户型*
  • 姓名*
  • 电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