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的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行业新闻
选中央空调时你是不是也有烦恼
发布者:成都春意暖通设备有限公司  作者:成都地暖  发布时间:2019-05-31  浏览量:1753次

1559288442133037.jpg

5月,天气晴朗,正值装修的好时节。相信有不少准备装修新居的用户正在为装修的事宜而奔波。其中,空调作为硬装重要的一环,关系到家居的“全局”。在这一环节上,家用中央空调的解决方案之地暖多联机,可让你和烦恼say拜拜。

告别空调占地

现在房价飞涨,家里的空间本就有限,传统的壁挂机和柜式空调会占据家里的位置,还有可能与整体的家装风格不符。

省空间

地暖多联机的室内机采用隐藏式安装,不会占用家里的位置,更不会影响整体的装修风格,让家更显品位。

告别盛夏炎热

转眼间,热情似火的盛夏就来到了我们身边,在家我们的命是空调给的。可是,回到家打开普通空调,往往要等一段时间才能感受到凉爽。而等到外界高温超过40度时,家里的空调好像也更加“不给力”了。

制冷快

即使进入盛夏季节,地暖多联机将发挥多联机系统在夏季快速制冷的特点,强大的喷气增焓技术拥有更强大的高环温快速制冷能力,43℃制冷能力无衰减。凉爽,无需等待。

告别取暖不舒适

随着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地暖这种温和舒适的取暖方式受到了越来越多人的关注。尤其是进入冬天,生在南方的小伙伴,特别羡慕北方的集中供暖。

更舒适

冬季,地暖多联机通过地板取暖,符合人体“温足而顶凉”的需求。机组在冬季运行时,温暖从脚底开始,无风感更柔和,滋养不干燥,给我们带来舒适又健康的生活。

告别冬天“用不起”地暖

提到地暖,很多壁挂炉用户都会感叹“鸡肋”,一个月上千的电费,着实让人用之“肉疼”,弃之可惜。享受与经济,真的不能兼得吗?

告别室内污染

事实上,除了室外空气中的PM2.5,室内的甲醛、霉菌、二氧化碳、尘埃等污染物也会影响我们的身体健康。尤其是甲醛,无处不在的它已经成为了影响儿童健康的一大危害。那么,如何才能远离PM2.5、甲醛等污染物?

如果您正准备装修房子,如果您追求品质、追求服务,是时候出手了。

网站首页  |  地暖  |  中央新风  |  中央净水  |  中央空调  |  暖气片|  智能家居  |  资讯中心  |  联系我们
装修计算器 累计有1500业主获取装修预算
  • 分类*
  • 面积*
  • 户型*
  • 姓名*
  • 电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