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的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行业新闻
简述安装地暖的好处有哪些?
发布者:成都春意暖通设备有限公司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5-27  浏览量:1977次

  1.安装地暖有哪些好处?地暖使用寿命超长

  地暖由于其特殊的构造,所以有50年以上的取暖使用寿命,地暖的组件温控器有着十年以上的操作寿命,所以这就解决了很多客户担心的问题,因为安装地暖取暖,相当于其一生都无需在更换取暖设备。

  2.安装地暖有哪些好处?地暖可以实现智能控温

  冬天的时候,通常有居民喜欢早上起来洗个热水澡,那么使用地暖时,我们就可以实现自动开启卫生间地暖,让我们在冬天的洗澡的时候,不会感受到凉意。

  3. 安装地暖有哪些好处?使用地暖安全可靠

  地暖在欧洲有着悠久的使用历史,是一项成熟的技术,启木地暖的地暖系统创新设计了五道开关,完全保护地暖的使用情况。

  4.安装地暖有哪些好处?地暖取暖效果适合任何人群

  空调取暖虽然可以达到取暖的效果,但是对于老弱的人来说,就会造成他们头昏、不透气的症状,地暖由于采用的是“由下自上”的取暖方式,所以更符合人体的取暖效果,在严寒的冬天,家里的小孩都可以在地板上任意的爬行。

  5. 安装地暖有哪些好处?地暖取暖费用低 节能环保

  地暖由于采用了反射膜,欧普乐节能地暖模块,所以更加的节能,比市面上普通地暖节能20%-30%,相比空调和其他的取暖设备,地暖更是显得节能环保。

  6. 安装地暖有哪些好处?地暖安装使用节约空间

  地暖是安装在地面之下的,所以在装修完成之后,几乎不会占用家里的空间,您可以任意的搭配自已的家居,随心所以的布置温暖的装饰风格

  7. 安装地暖有哪些好处?地暖所需能源更加方便

  地暖所需的能源是燃气,而在中国的小区,大多数小区的能源都是采用天然气,所以在使用地暖的时候是非常的方便,无需担心停电和用电高峰期。


网站首页  |  地暖  |  中央新风  |  中央净水  |  中央空调  |  暖气片|  智能家居  |  资讯中心  |  联系我们
装修计算器 累计有1500业主获取装修预算
  • 分类*
  • 面积*
  • 户型*
  • 姓名*
  • 电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