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的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行业新闻
浅谈中央空调水系统的意义
发布者:成都春意暖通设备有限公司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3-07  浏览量:3925次

  浅谈中央空调水系统的意义

  一、中央空调水系统清洗原理

  1、经过向循环系统参与GJ-2B灭菌粘泥剥离剂,******循环水中的各种细菌和藻类。

  2、参与剥离剂,将管道内的生物粘泥剥离坠落,经过循环将生物粘泥清洗出来。

  3、参与化学清洗剂(GJ-中央空调工作清洗剂),将管道系统内的浮锈、垢、油污清洗下来,松散排出,还原成清洗的金属表面。

  4、投入预膜药剂,在金属表面构成细密的聚合高分子保护膜,以起防蚀效果。

  5、参与缓蚀剂,防止金属生锈,一同参与阻垢剂,经过概括效果,防止钙镁离子结晶堆积。并守时抽验,监控水质。

1.jpg

  二、中央空调水系统清洗重要性

  中央空调的水系统分为冷却水和冷冻水两个系统:

  冷却水系统主要靠冷却塔散热,水在冷却塔中因滴溅和活动后会与空气充分的接触,然后把空气中很多的尘土、微生物、可溶性盐及腐蚀性气体带入冷却塔中,使水杂质浓度不断增加,这给中央空调系统的工作带来很多危害。

  危害表现:尘土、盐类、细菌、溶解氧等→发作水垢、菌藻、锈渣→堆积在主机铜管、过滤器→循环变慢→散热效果差→制冷效果差→浪费动力→缩短设备寿数。

  冷冻系统是一个密封系统,铢积寸累,水中溶解氧很简单构成盘管堵塞,机组及管路附件腐蚀,然后构成制冷量衰减和设备的过早损坏,直接影响到中央空调系统正常工作。

  危害表现:水腐蚀管道内壁→发作锈渣→堵塞主机盘管及风机盘管→致使盘管炸裂或没有制冷效果→浪费动力→缩短设备运用寿数。


网站首页  |  地暖  |  中央新风  |  中央净水  |  中央空调  |  暖气片|  智能家居  |  资讯中心  |  联系我们
装修计算器 累计有1500业主获取装修预算
  • 分类*
  • 面积*
  • 户型*
  • 姓名*
  • 电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