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的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行业新闻
成都中央新风系统有哪些作用
发布者:成都春意暖通设备有限公司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2-27  浏览量:1820次

  中央新风系统指的是通过新风机把室外的空气通过机体净化后,吸入室内各个需要新风的房间,同时也同过,机体把各个房间污浊有毒的气体排出室外,并且回收污浊空气的能量,即能保证室内空气更换的同时也能节约电能,总的来说就是新风系统能够源源不断的给室内提供高质量的空气,同时也能够排出污浊的空气,通过一台机子实现空气循环。

  当今现代楼房之间的间距越来越密,这就会导致房间内空气流动不畅通,家庭室内换气不通畅,室内产生的各种对人体有害的杂质如病毒、霉菌、粉尘、烟气、笨、甲醛等不能够及时排出室外,严重威胁人们的身体健康,所以,在家庭住所安装新风机刻不容缓,现在很多人不清楚什么是新风系统,新风系统到底起到什么作用,下面春意暖通详细介绍一下什么是中央新风系统和中央新风系统的几个作用:

28.png

  春意暖通中央新风系统起到以下几个作用:

  一、降低室内噪音

  通过新风系统在室内形成一个内外之间的空气循环,24小时不间断的通风换气,避免通过开窗户换气而产生的噪音。

  二、降低空调耗能

  中央新风系统通过主机回收能量,把能量传递到引入室内的空气上,形成一个能量的转换,无论在冬夏,大大的降低了空调的压力,也能减少电能的使用。

  三、 过滤空气灰尘

  全热新风交换器能够通过机体的过滤装置把室外空气中含有的细小粉尘微粒阻挡下来,保证排入室内的空气是干净和清新的。

  四、过滤空气灰尘抽走室内湿气

  在家庭住宅中,人们的生活会产生很多水分,如洗澡、做饭都会产生大量的水分,现今的房子气密性都很好,如果不及时将这些湿气快速的排出,会导致墙体和木质结果的床、柜等腐烂,中央新风系统能够及时的将这些湿气排出,保持室内干燥舒适。

  以上就是春意暖通中央新风系统额几种作用,新风系统不仅能够通风换气,还能给过滤空气、降低能耗,很好的满足现代家居生活的需要。


网站首页  |  地暖  |  中央新风  |  中央净水  |  中央空调  |  暖气片|  智能家居  |  资讯中心  |  联系我们
装修计算器 累计有1500业主获取装修预算
  • 分类*
  • 面积*
  • 户型*
  • 姓名*
  • 电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