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的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行业新闻
中央新风装得好不好就看以下六个方面
发布者:成都春意暖通设备有限公司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2-19  浏览量:1450次

1550546096683645.png

现在很多家庭都安装了中央新风,在大部分人的心里,新风好不好就看能不能达到净化室内空气的效果。

其实净化效果仅仅是衡量新风好坏的其中一个维度而已,判断新风有没有装好?可以简单地从以下六个方面进行分析。

1、新风净化效果好不好

想知道新风净化效果好不好,可直接测量室内的空气质量参数看是否达标即可。

影响新风净化效果的因素有很多,例如室内没有满足微正压的空气环境,又如送风口和回风口的空间距离不够大,引起了空气短路。只有新风循环通畅,才能达到全屋换气防霾的效果。

2、各个房间风量是否平衡

空气是流体,在管道中输送,输送距离越远,空气动能越差,随着管道的长度增长,空气的风压就会越低,所以较远的房间就会存在风压过低风量过小的情况。

针对这种情况,就要调节管道平衡,离风机近的风口管道风阀或者风口开启度调小,反之调大。

想知道各个房间风量是否平衡,可测风量,如果没有测试仪器的话也可用手或者纸片放在风口处做简单的感知辨别。

3、噪音是否满足要求

新风效果再好,屋里跟打雷一样震天响也是白搭。噪音太大同样会影响人体健康。

装完新风系统后,在设备跟前测噪音值可能会比设备标注大一些,这个是比较正常的,但是如果影响睡眠了,就要对噪音进行测量。

4、控制设备是否完好

新风没问题,噪音也低,但是控制面板不灵敏,失灵,显示数据错乱等也很影响用户使用体验。

春意暖通的新风设备能在控制面板上调节风量大小,能在手动/智能模式之间切换,用户可按照说明书自行验证控制设备完好性。同时还能通过手机APP进行远程无线控制。

5、检修是否方便

新风系统要保证使用效果的话,每隔一段时间都要清洗或者更换滤芯,安装好后一定要确保设备滤芯拆卸的便捷,留下足够的检修空间。

如果新风安装完毕,效果也妥妥的,就是滤芯换不了,那也是个悲伤的故事。

6、是否影响美观

安装中央新风系统,必然会占用室内的空间,必然会用到各种管道、也必然会对室内的布局有所影响。但谁都不希望因为装个新风系统,让自己家的颜值大打折扣。

优秀靠谱的安装,能让新风系统对室内美观程度的影响达到最小,当然,每个人的审美不同,对于新风安装得是否美观也是仁者见仁的事情。

新风系统经过这么多年的发展,已经正式进入了千家万户,国内空气污染严重,人们越来越重视呼吸健康,新风系统某种程度上也变成了刚需。

但新风从野蛮生长乱象丛生,到专业规范效果靠谱,还需要每一个新风人的努力。

网站首页  |  地暖  |  中央新风  |  中央净水  |  中央空调  |  暖气片|  智能家居  |  资讯中心  |  联系我们
装修计算器 累计有1500业主获取装修预算
  • 分类*
  • 面积*
  • 户型*
  • 姓名*
  • 电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