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气片
您的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瑞特格
安装暖气片几大组成部分|成都暖气片价格大头是哪些
发布者:成都春意暖通设备有限公司  作者:  发布时间:2018-11-09  浏览量:2477次

成都装暖气片采暖的家庭是每年递增,但是很多新接触的用户对暖气片由那几大部件组成的还是不太了解。

暖气片系统主要有燃气壁挂炉、管道、暖气片、分集水器、暖气片阀门几大部组成其实就是涉及到价格这一大块

当然文字不能解答到你的全部疑问,可以致电2222:18980604807  028-61832187


燃气壁挂炉:燃气壁挂炉是家用燃气采暖系统中主要的部件,也是最贵的部件。主要给系统提供热源,

给暖气片提供热水和给家里提供卫生生活热水。因为选择不同的品牌,价格相差比较大,如:菲斯曼、威能、博世、艾诺基、林类等。

 博世7200主图.jpg

成都暖气片安装:热水在暖气片内流动,暖气片做为向室内空气散热的价质,一般材质有钢板、钢管、高压铸铝、钢铝复合。

不同材质各有自身的优缺点。场上常见的品牌有普特斯系列、玻玛系列、瑞特格系列、泰克尼克系列。

 主图1.jpg

管道:起到输送热水到暖气片的作用,需要作保温处理。由于暖气片内的水温比较大,所以暖气片管道需要耐高温的材质的管道。

如PB管、PE-X、铝塑复合管、铝塑,其实大部分为国产,打的国外的品牌。所以选择 一家 有口碑的好公司很重要。

批发1.jpg 

分集水器:分集水器由分水主管和集水主管组成,分水主管连接于管网系统的供水管,它的主要作用是将来自于管网系统热水

通过埋在地板下的地暖管分配到室内需地板采暖的各房间。热水在地暖管中流动时,将热量传递到地板,再通过地板向室内辐射传热。

市场一般都会采用纯铜结构、也有钢制、塑料的。此设备一般很少出问题,只要安装好了后期很少由于质量出问题。

 主图3.jpg

阀门:控制暖气片水流量的装置。由于使用比较频繁,此开关比较容易出现问题。有的说安装电子控制,由于暖气片系统升温比较高,

温度变化也比较高,如果安装智能温控系统,电子装置容易出现问题,更换频繁。所以一般采用手动温控阀,不建议采用智能温控。

 

阀门.png 

 


网站首页  |  地暖  |  中央新风  |  中央净水  |  中央空调  |  暖气片|  智能家居  |  资讯中心  |  联系我们
装修计算器 累计有1500业主获取装修预算
  • 分类*
  • 面积*
  • 户型*
  • 姓名*
  • 电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