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气片
您的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瑞特格
超凶的冷空气来了,你的卧房暖气片准备好了吗?
发布者:成都春意暖通设备有限公司  作者:  发布时间:2018-11-05  浏览量:2176次

大家注意啦,快备好棉衣啊,暖气片要备好啊,超凶的冷空气来啦!这次冷空气超凶der它将发动两次强力攻势!嗷呜一口吞掉北方气温降幅超10℃

今天“雄鸡”背脊被它狠狠咬了一大口,气温溃不成军!随着冷空气继续南移,11月3日夜间至4日,北方大部地区气温下降4~6℃,内蒙古中部、

东北地区中北部等地局地降温幅度达8~10℃以上!尤其东北和内蒙古东北部一带昨日气温已达到近期顶点,今日降温更加剧烈,降幅大多在8-14℃!

不止是北方冷空气还贪心地想去南方咬一咬你看,随着冷空气的扩散南下,华北南部及其以南地区也要降温啦!

从这周一开始到下周四左右,降温的冰冷逐渐向南蔓延至江南一带,黄淮、江淮、江汉、江南西部等不少地方过程积累降温幅度也可达10℃左右!

如郑州,******气温将由今天的22℃降到6日的11℃,长沙从今天的25℃降到7日的13℃,超级冷!

大家看,大半个”雄鸡“的气温都要被它咬残啦▼


哇呜一口喷出雨雪中东部晴朗不再注意了,除了大败气温,冷空气还有第二招!这个周末,北方雨雪迅速增多。

11月3日夜间至4日,新疆西部和南部、青海大部、西北地区东部、内蒙古中东部、华北北部、东北地区中北部等地有小到中雪或雨夹雪,

其中内蒙古中东部局地有大到暴雪。像西宁,昨天早晨已经出现了下半年来的首场降雪,兰州今天也可能出现雨夹雪天气。

等到5-6日,中东部大范围地区都在雨水笼罩之下,其中黄淮西部、江汉、西南东部等地雨势较大,南方从上周末开始持续了一周的晴朗天气即将结束!

当心哦,多穿点别感冒啦,冷空气在盯着你哦!超凶的冷空气来了,你的暖气片准备好了吗?暖气片一到,卧房四宝已备齐!!!

电暖器、电热毯、热水袋、充电宝,其实只需要暖气片就足以,整个房间暖暖的,非常舒适,这里给你5个为什么,你知道吗?

一、暖气片采暖舒适度高。

   大家都知道空调采暖空气流动性比较大,并且冬天采暖还带走室内空气中的大量水分(产生冷凝水,冷凝水就是空气中的水份),本来冬天空气就比较干燥,

   再加上用空调,室内空气更干燥了。如果用小取暖器取暖,通常功率比较大,比较危险,同时采暖效果也达不到效果。

 

二、冬天采暖无噪音。

  空调采暖通常室内有比较大的噪音,而用暖气片采暖,室内无噪音,家人有更好的睡眠质量。

 

三、安装暖气片冬天老人、小孩更健康。

  有老人的家庭,冬天寒冷,老人身体没有年轻人抵抗力好,所以老人更应该需要舒适温暖的环境。有小孩的家庭,也不用担心晚上睡觉、平时玩耍冷到了。

  想想,现在一生病一去医院几百上千的费用就没有了。

 

四、安装暖气生活、工作环境更好。

  冬天最容易懒床了,安装了暖气再也不用担心因为怕冷而起床困难,给家人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家人工作、学习也不用因为怕冷晚上早早的钻进被窝了。

  现在小孩补习一节课花200-300很正常,想想如果小孩在温暖的家里安安心心的学习1个小时,相当于节省了200-300块钱。

 

五、安装暖气片系统节省了热水器的费用。

  现在的暖气系统都是一机两用,夏天只提供生活热水,冬天又可以提供采暖、又可以提供生活热水。新房装修也相当于节省了你家安装燃气热水器的费用了。


超凶的冷空气来了,你的暖气片准备好了吗?卧房四宝,其实只需要一组暖气片!哈哈哈 ,亲们如果不懂什么是暖气片,或者还有暖气片的其他任何问题:18980604807




网站首页  |  地暖  |  中央新风  |  中央净水  |  中央空调  |  暖气片|  智能家居  |  资讯中心  |  联系我们
装修计算器 累计有1500业主获取装修预算
  • 分类*
  • 面积*
  • 户型*
  • 姓名*
  • 电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