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气片
您的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瑞特格
最全面解决清水房暖气片安装方案成都暖气片暗装施工
发布者:成都春意暖通设备有限公司  作者:  发布时间:2018-11-02  浏览量:2056次

现在很多的业主很忙,安装的时候根本没时间在家,今天成都春意暖通吧安装的暖气片流程介绍了,业主们可以根据建议什么时候注意事项是什么?

暗装暖气片的安装流程如下:

一、对地面或者墙壁进行开凿。为了埋藏暴露在外的管线,施工队伍需在地面和墙壁开凿,凿的深度和宽度,需专门的安装人员,结合实际进行处理。

     前期的测量是必不可少的。

二、铺设管路并护卡槽。根据前期散热片定位的位置开凿铺设支管,根据客户需求可在支管铺设钢槽对管道进行保护,系统封闭注水打压。

三、安装集分水器。分、集水器是由分水器和集水器组合而成的水流量分配和汇集装置。分水器安装要保持水平,安装完毕后要擦拭干净。

      集分水器有的业主是不需要安装的,这个要看面积和房型,所以找专业的设计师是很必要的。

四、对暖气片系统进行压力测试。这是暖气片安装步骤中非常重要的一步,具体操作为,关闭主管连接阀门,开启散热器进水阀用试压设备来测试,

      实验压力应为正常压力的1.5倍,且不小于整个小区管网的实验压力,3-5分钟无渗漏为合格。

五、按照装修进度进行。散热片施工与水电施工同时进行,以免影响施工进度。

六、安装暖气片。将暖气片平稳放置,将阀门连接件与进出水口阀门连接在一起,试水水平尺测量暖气片是否垂直,管路安装是否符合要求,然后使用管钳加固拧紧连接件。

七、安装壁挂炉。壁挂炉与煤气表、煤气灶的水平距离应大于30dm,壁挂炉上方不得有电力明线和电气设备,壁挂炉与电器设备近距离应大于30cm,壁挂炉附近应不得摆放易、

      燃易爆物品及其他挥发性危险品。安装时将烟道向下倾斜2度或3度,以防冷凝水等进入壁挂炉内部。

 温馨提示:很多地区没有通气的客人看到这里,就担心没有气是不是就法安装了呢,不是的没有通气还是可以 安装暖气片和电地暖的,电地暖我们这里就不说哈,如果有需要

     可以看看之前的介绍或者电话联系,那么我们的暖气片没有锅炉又是怎么样的,用空气能了,空气能暖气片非常节能,一度电的能耗可以完成4度电的热量,听起来是不是

      很节能,当然是的,这个需要专门的设计和专业的施工团队哦!

八、客户对暖气片整个系统进行检查验收。通常在更换施工时,工人会在管道上预留阀门,装好后应进行冲压试验,证明没有跑、冒、漏、滴的地方才可完成,

    这天业主记得一定要在家,在忙也要在家,切记切记切记!


      

暖气片1.jpg

网站首页  |  地暖  |  中央新风  |  中央净水  |  中央空调  |  暖气片|  智能家居  |  资讯中心  |  联系我们
装修计算器 累计有1500业主获取装修预算
  • 分类*
  • 面积*
  • 户型*
  • 姓名*
  • 电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