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气片
您的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瑞特格
旧房如何安装暖气片?欧洲进口PURMO怎么样?
发布者:成都春意暖通设备有限公司  作者:春意  发布时间:2018-11-01  浏览量:3429次

    旧房、老房如果安装暖气?应该选择什么样的暖气来安装?又如何找到诚信又专业的安装公司?这都是每一位消费者关心的问题。

    旧房如何安装暖气片?欧洲进口PURMO怎么样?

    诞生于1953年的PURMO,创造出世了界上第一组钢制板型散热器,并以其不断革新的生产技术和产品品类而闻名于世。今天,PURMO更是已成为瑞特格ICC供暖集团旗下在全球覆盖面最广的品牌,其中,历史最为悠久的钢制板型散热器,更是凭借其高效制热、舒适节能、健康环保等特性,赢得了全球多个国家消费群体的青睐。从北欧斯堪地纳维亚半岛向东延伸到俄罗斯,中国,日本...PURMO钢制板型散热器,所到之处,尽是呼声一片。半个多世纪以后的今天,瑞特格PURMO散热器带给大家的,不只是安全、温暖与舒适,更是一种暖居艺术生活方式。

1、如果刚装修不久的房子,建议安装明暖;

2、如果装饰比较久,而又不想重新装修的,建议安装明装暖气片

3、设计师必须到现场,进行测量,根据室内装修情况,家具摆放的位置,根据空间大小,根据业主对热量的要求,科学地计算出暖气片的规格与要安装的位

置。

4、选择暖气片品牌,品牌的不同,其热值不同,质量也不相同,春意暖通暖气片质保10年。让你无后顾之忧。

5、安装方式的选择,根据不同的施工条件,采用同程并联式,或章鱼式,切记串联式安装。

6、管道的选择,这也是一个非常重要的环节,管道的质量关系到使用寿命,春意暖通公司采用质保50年的合金管,此管在施工时,不会产生变径,保障了水

道的通量性,这直接取决暖气热得效果的好与坏。切记。

7、对裸露在外地管道必须采取严格保温措施,以防热量损失,保障节能达到******状态。

8、在不破坏装饰装修的前提下进行施工,春意暖通一律 采用无尘施工,不用担心室内灰尘飞扬,不影响人们的正常生活习惯。

9、在明装的过程中,要运用巧妙的施工手段,管道尽量实施暗渡,对不能暗渡的,则采用专用装饰扣槽进行装饰。

10、安装完毕对系统进行打压测试,排水、排气,试运行,调试结束,指导业主如何操作及注意事项。

11、填写质保证书,资料承档被查。

问:一套房子安装暖气片大约要多长时间?答:以100平方米的房子为例,如果顺利的话,一般2天左右可以安装完毕。

问:旧房安装暖气片会难看吗?答:欧洲进口PURMO钢质板暖气片,颜色是欧洲白,做工精细,取暖效果好。下图是安装暖气片之前。12641744915443121.jpg

246509345973926945.jpg

这是安装暖气片之后,请大家对照一下,是不是没有影响装饰效果呢?

464979609959964058_副本.jpg

499266358499212215.jpg

旧房、老房暖气安装咨询、设计、施工、售后热线,请联系18980604807,24小时在线服务。

 

 

 


网站首页  |  地暖  |  中央新风  |  中央净水  |  中央空调  |  暖气片|  智能家居  |  资讯中心  |  联系我们
装修计算器 累计有1500业主获取装修预算
  • 分类*
  • 面积*
  • 户型*
  • 姓名*
  • 电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