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暖系统
您的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成都地暖
成都春意地暖公司|对于地暖日常知识全面问答一|
发布者:成都春意暖通设备有限公司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9-26  浏览量:1716次

1、地暖采暖系统什么阶段安装较为合适,工期大概需要多长时间?

地面辐射供暖系统是在房屋水电改造工程全部结束后进行,也可以和水装修、强弱电系统改造一起进行。对于120㎡左右的平层房屋,地暖的系统施工工期为2~3天,回填层涵养期根据季节不同所需时间会有所差别;对于控制系统要求较高的跃层户型,工期需要一周左右,回填层涵养期根据季节不同所需时间也会有所差别。另外,铺设成都地暖公司系统要非常注意避免埋管被后续装修施工破坏。

 

2.地暖安装后,房间地面会增高吗?

首先成都地暖公司小编告诉你,铺设地暖会使房间地面增高的,我们一般购买的房子的层高早2.6米左右,房间净高不会超过2.5米。成都地暖公司会根据业主不同的地面铺设进行不同的设计方案。当业主采用实木地板:保温层和地暖管材铺设在木地板下的龙骨中,或是地面辐射供暖系统回填后不打龙骨直接铺设实木地板,地面基本不会提升。当业主采用地砖和石材:回填层可以结合地砖和石材的铺设进行施工,对房间高度的占用可以降低到2cm~4cm。但是对于购买商品房的业主大可不必考虑地面辐射供暖系统对房高的占用,因为商品房的净高均在2.8米左右。

 

3、地暖采暖系统选取什么地面装饰材料好?

至于这个问题,成都地暖公司小编只能客观地从各种装饰材料导热系数的不同而导致的热效率差异来说明。地暖热效率越高,运行费用越低;反之,运行费用越高。我们一般常见的地面材料的导热系数由大到小的排列顺序为:天然石材>瓷砖>地板>化纤地毯>纯毛地毯。

 

4、地暖安装前有哪些注意事项?

 

1)、地面辐射供暖系统施工应避免与其他工种进行交叉施工作业,导致配合困难或责任不明而耽误工期,且施工质量难以保证。用户需让成都地暖公司与装修公司提前沟通,协调工作配合流程。

 

2)、水电改造应在地面辐射供暖系统施工进场前完成。地面辐射供暖系统安装前,应保证施工现场水电管路施工完毕,厨房、卫生间应做完闭水试验并经过验收,施工区域地面平整清洁,无裸露的钢筋、水电管线及任何影响施工进行的设备、材料、杂物等。

 

3)、豆石混凝土回填找装修公司做和找地暖公司做基本上是一样的,多数成都地暖公司建议装修公司来完成此项目。装修公司做回填,亦应提起重视,******程度上减少施工中对地暖造成破坏的可能。

 

4)、业主应协助成都地暖公司协调与物业公司、邻里的关系,为正常施工创造条件,包括负责到物业等有关部门办理相应的人员及设备出入证、开工及验收审批手续等。

 


网站首页  |  地暖  |  中央新风  |  中央净水  |  中央空调  |  暖气片|  智能家居  |  资讯中心  |  联系我们
装修计算器 累计有1500业主获取装修预算
  • 分类*
  • 面积*
  • 户型*
  • 姓名*
  • 电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