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新风
您的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中央除湿新风
成都装修季装修为什么一定要选择成都新风系统
发布者:成都春意暖通设备有限公司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9-14  浏览量:2483次

春夏是装修旺季,很多成都人选择此时装修新房和购买家具。调研发现,在装修中最容易被忽略的十大细节,未安装成都新风系统名列其中,成为众多家庭的装修遗憾,而其中的重要原因是因为众多家庭对新风系统还不太了解。下面就让小编来告诉大家,为什么装修时一定要安装成都新风系统。

 5.png

装修季丨为什么一定要装新风系统?

为什么装修时要装成都新风系统? 

在新居装修过程中,要特别警惕房屋装修装饰材料中的可挥发性气体。而其中对人体健康危害******的就是甲醛,轻则出现过敏性皮炎、乏力、失眠、头痛,重则粘膜充血、神经紊乱危及生命。

 因此,装修完之后,不要急于入住,应当有一定时间让材料中的有害气体充分散发,不少家庭采用茶叶、大葱、水果皮、活性炭粒处理空气中的有害气体,还有的家庭会使用空气清新剂来除味。

 

其实,这些都不是最科学的办法,它们只是起到了遮盖作用,即便有害气体有所减少,但还有可能会从装修材料中释放出来,源头的问题没有解决,室内空气污染依然存在。要解决这个问题,新风系统是******的选择!

 

成都新风系统是解决室内空气问题的“钥匙”,它能有效对抗空气中PM2.5、甲醛、苯等有害物质,真正守护您的室内呼吸环境。这在欧美发达国家,几十年来不管是商业还是住宅都是成熟的解决方案。新风系统能科学定义和组织室内空气流动路径,实现建筑物室内外空气一天24小时,一年365天,不间断循环置换,使室外的新鲜空气经过滤后源源不断送入室内,污浊的空气有组织的及时地排向室外。

 

装修季丨为什么一定要装成都新风系统?

不装新风系统有哪些坏处? 

现代建筑出于节约能源的考虑,建筑物的气密性大大提高,导致自然透风率不足,使空气室内空气污染严重超标,易引发头疼、干咳、皮肤干燥发痒、头晕恶心、注意力难以集中和对气味敏感等一系列症状。

 

目前室外空气污染非常严重,再加上室内装修污染、家具和纺织品等释放的甲醛等有害气体,可使室内空气污染超过室外污染10倍以上,这就使对空气的净化成为了必然。

 

解决室内污染是保证身体健康的重大前提。成都新风系统可以将污浊的室内空气排出室外,并对引入室内的新风进行过滤净化,从源头上守护我们的呼吸健康。

 

装修季丨为什么一定要装新风系统?

 

安装成都新风系统都有哪些好处? 

一、通风,提供新鲜空气,一年365天,每天24小时源源不断为室内提供新鲜空气,不用开窗也能享受大自然的新鲜空气,满足人体的健康需求。

 

二、热回收,将室外与室内的空气进行能量交换,受污染的空气排放了出去,其能量却留在了室内。这样便令新进的室外空气瞬间接近室内的温度,令用户体验舒适健康的生活,同时其不但智能经济,还节能环保。

 

装修季丨为什么一定要装新风系统?

 

三、过滤净化,能够有效的过滤掉室外的可吸入粉尘、烟尘等,新风系统能持续不断的将室内污浊空气及时排出,同时引入室内新鲜空气,并有效控制风量大小、增加能量回收,营造健康良好的室内高品质生活环境,为居民打造健康节能环境。

 

四、减少噪音污染,无需忍受开窗带来的纷扰,使室内更安静更舒适。

 

五、安全方便,避免开窗引起的财产和人身安全隐患。即使家里没人,也能自动新风换气。

 

装修季丨为什么一定要装新风系统?

安装新风系统不影响装修! 

安装中央新风系统需要在屋内开孔、走管。从整体装修效果考虑,建议安装中央新风系统与装修同步进行。

 

理由有两点:

 

 第一,可以在吊顶前预留空间,将管道铺设好,做到隐蔽安装。

 

 第二,便于合理地确定管道的设计及风口位置,******限度发挥新风的作用。

 

装修完成后再装成都新风系统需要充分考虑房屋的结构和布局,制约比较多,有可能会破坏部分装修,或风管走明管,影响美观。当然,也可以安装壁挂式新风机,但一台壁挂机只能兼顾一个房间,需要安装多台才行。

 

网站首页  |  地暖  |  中央新风  |  中央净水  |  中央空调  |  暖气片|  智能家居  |  资讯中心  |  联系我们
装修计算器 累计有1500业主获取装修预算
  • 分类*
  • 面积*
  • 户型*
  • 姓名*
  • 电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