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暖系统
您的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成都地暖
成都地暖行业目前发展现状|前景预测
发布者:成都春意暖通设备有限公司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8-30  浏览量:2849次

行业这种繁荣局面的出现,除了成都地暖公司的不懈努力,以及地暖本身具有‘舒适、节能、环保、隔音’等特点,更得益于过去30年的改革开放;适逢我国经济持续快速发展阶段,大量新建住宅的需求,给地暖这一新的供暖形式提供了******的机会;地暖行业迅速地从中国东三省快速发展,向中国的华北、西北迅速蔓延;目前,在中国的某些南方省市也出现了安装地暖的风潮。

 1.jpg

近年来,国民对取暖质量的要求普遍提高,对采用PE-RT地暖管采暖的追求热情高涨。需求引导市场,地产开发商逐步形成了采用地面供暖,增加商品房的卖点,以追求商品房的热销和可观利润的市场理念。 

 

另外,我国正在建设能源节约型、环境友好型社会,建筑节能产业约占国民经济总能耗的28%,是浪费最严重的环节,同时也是最有潜力可挖的环节。在我国政策的指引下,成都地暖行业有着非常丰富广阔的发展空间和市场。 

 

与快速发展的趋势相比,地暖行业相关理论研究严重滞后,导致了国内目前地暖企业从业人员专业素质比较低,地暖综合型人才匮乏,致使发展受到制约。 

 

正是由于缺失权威的理论支持和政府主管部门的正确引导,地暖行业的混乱现象与成都地暖发展一直是同步进行的。一些小的地暖公司没有设计图纸,只是仿照、套改或凭经验直接铺设地热管,不仅造成了材料的浪费,还产生冷热不均、过热或不热等问题,影响了采暖效果。还有一些企业在地暖管的选材上投机取巧,使用材料不合格,达不到一定的使用寿命,在使用过程中漏水,造成了更大的资源浪费。 

 

一方面是如火如荼的快速发展形势,另一方面是繁荣表象背后的隐患,地暖的发展似乎已经到了十字路口。

 

令人欣慰的是,据春意地热了解,国家有关部门正加强监管地板采暖的混乱态势,由国家建委、国家工商局及国家质量监督局三方共同协作,将监管触角延伸到生产施工的各个环节,相信成都地暖行业在不久的将来会得到健康的发展。

 

网站首页  |  地暖  |  中央新风  |  中央净水  |  中央空调  |  暖气片|  智能家居  |  资讯中心  |  联系我们
装修计算器 累计有1500业主获取装修预算
  • 分类*
  • 面积*
  • 户型*
  • 姓名*
  • 电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