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的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实时热点
选择暖通地板从以下几个方面着手|这些点建议看了不后悔
发布者:成都春意暖通设备有限公司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8-22  浏览量:1758次

【成都暖通公司官网发布】当今社会的飞速发展,人们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地暖已经被从们所接受,成为最广泛的采暖方式之一.但是,大家往往都不知道成都地暖安装需要注意的一些问题,首先,我们要提到的就是地暖到底用什么地板才能******的发挥地暖的性能呢?今天我们重点是磁砖好还是木地板好.

 主图2.jpg

.从保温升温角度看

木地板相对于磁砖地板,木地板的导热性能更差一些,但是,这就注定了木地板的保温性能会好了些.磁砖升温快,但当关闭地暖后,安装了木地板的房子能够保持温度会更长一些.

  

.从环保的角度上看

实木地板是最环保的,但是实木地板并不适合用于成都暖通公司要求的地板,所以用于地暖的地板只能是复合地板了.但是问题又来了,大家都知道复合地板都是二次工业加工而成的,会含有大量的化学物质,复合地板在经过地暖加热后会释放出甲醛,这是最可怕的.

对比复合地板,磁砖地板更环保了,也许大家都认为磁砖会有放射性,但是大家有没有想过,磁砖是在1000多度的温度下烧制而成的,在地暖的温度下是非常稳定,根本不会伤害人们.

 

.从舒适度来看

木地板色泽舒服、自然美观,柔软度******,脚感很舒服,会给人带来温暖舒适的感觉,这是很多人装修时选择铺木地板的原因。而瓷砖则质地坚硬,不易营造出温暖的感觉。在选择瓷砖时,要从硬度和平整度两个方面来考虑。专家指出,要选硬度大的瓷砖,同时瓷砖的平整度不能超过0.5毫米。目前市面上的仿古砖和玻化砖是比较好的选择,仿古砖对装修风格要求较多,玻化砖则更加适合大众选择。

 

,从稳定性上看

成都暖通公司表示磁砖地板的稳定性是比较好的,因为磁砖含水低,受热后不容易变形.但是,木地板会开裂变形.甚至起翘.但是,多层复合地板在这方面稳定性是比较好的.不易变形..但是在日常维护方面磁砖更容易.

 

网站首页  |  地暖  |  中央新风  |  中央净水  |  中央空调  |  暖气片|  智能家居  |  资讯中心  |  联系我们
装修计算器 累计有1500业主获取装修预算
  • 分类*
  • 面积*
  • 户型*
  • 姓名*
  • 电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