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暖系统
您的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什么是地暖
安装成都地暖地面辐射供暖的优势-智能舒适家
发布者:成都春意暖通设备有限公司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8-13  浏览量:2127次

成都地暖地面辐射供暖是一项既古老又崭新的技术。从古至今,人类不断传承文明,开拓创新,发展进步。现在随着科技时的到来,地面供暖技术已从原始的烟道散热火炕式采暖发展成为以现代材料为热媒的地面辐射供暖。

 

地面辐射供暖是以整个地面为散热器,通过地板辐射层中的热媒,均匀地加热整个地面,利用地面自身的蓄热和热量向上辐射的规律由下至上进行传导,来达到取暖的目的。由于在室内形成脚底至头部逐渐递减的温度,从而给人以脚暖头凉的舒适感。地面辐射供暖符合中医“温足而顶凉”的健身理论,是目前最舒适的采暖方式,也是现代生活品质的象征。

 

成都地暖地面辐射供暖的优点

 主图1.jpg

1、舒适、保健

 

地面辐射供暖是最舒适的供暖方式。据有关资料显示,通常人们感觉适宜的脚部温度为24℃,头部温度为20℃。用地面辐射供暖时,室内地表温度均匀,室温由下而上逐渐递减,给人以脚温头凉的良好感觉,与人体的生理需求最接近,从而改善血液循环,促进新陈代谢。

 

2、卫生,益于健康

 

不易造成污浊空气对流,室内空气洁净。由于上海地区传统的采暖方式为空调采暖,而空调机会使空气的对流速度加快,室内灰尘大量漂移,细菌易被吸入人体,且空调机有一定的噪音,易引起室内空气干燥等缺点,所以,地面辐射采暖以其无噪音、无污染、不干燥、不闷热、节能而被称为“绿色采暖”。

 

3、高效节能

 

成都地暖辐射供暖方式较对流供暖方式热效率高,热量集中在人体受益的高度内;传送过程中热量损失小;低温地面辐射供暖可实行分户分室控制,用户可根据情况进行调控,有效节约能源。并且在采用传统的空调或散热器取暖时,室内天花板处温度高,地面温度低,其温差约有10℃左右,这样就把相当一部分的热量浪费在无人活动的房间上半部分,而采用地面采暖时,就很好地解决了这个问题。

 

4、节约空间、美化居室

 

地面辐射采暖采用地下埋管的方式,室内取消了暖气片及其支管,增加了房间的使用面积,便于装修和家居布置。

 

5、热稳定性好

 

地面供暖地面层及混凝土层蓄热量大,热稳定性好,在间歇供暖的条件下,室内温度不会有明显波动。

 

6、使用寿命长

 

低温地面供暖中塑料管材埋入地下,不结垢、不腐蚀,无人为破坏,成都地暖使用寿命与建筑物同步。较对流供热节约维护和更换费。

 

网站首页  |  地暖  |  中央新风  |  中央净水  |  中央空调  |  暖气片|  智能家居  |  资讯中心  |  联系我们
装修计算器 累计有1500业主获取装修预算
  • 分类*
  • 面积*
  • 户型*
  • 姓名*
  • 电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