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空调
您的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大金系列
影响安装中央空调吊顶的因素有哪些
发布者:成都春意暖通设备有限公司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8-06  浏览量:1988次

与成都传统空调相比不仅舒适度更高,而且不影响家庭装修的美观,最突出的表现在中央空调采取的是隐蔽安装,即成都中央空调与室内装修的融合主要体现在中央空调的吊顶安装方面。 

相比传统分体式空调,成都中央空调的拥有美观、舒适等很多优势,但是在安装上,中央空调却比普通空调要麻烦一些,最突出的一点就是中央空调需要进行吊顶,不少用户担心中央空调吊顶尺寸过高会占用层高,那么,中央空调的吊顶尺寸是多少呢,以下,我们一起来看看安装中央空调到底需要占用多少的层高。

 de8b6edf4841473c77b604eb46b4bcac.jpg

影响安装成都中央空调吊顶的要素 一

 成都中央空调吊顶式安装会占用家庭层高,吊顶尺寸依据所购买空调设备内机的厚度来定,因为中央空调的吊顶尺寸主要由排水坡+装修厚度+设备厚构成,而排水坡和装修厚度一般相对固定。不同品牌不同类型的室内机吊顶尺寸各不相同,比如三菱电机中央空调天花型暗装式(超薄型)室内机多达12种规格,制冷量从1.5kW至7.1kW齐全,机身深度仅450mm,高度仅为200mm超薄机身,减少吊顶占用空间,设计选型灵活。

 

影响安装成都中央空调吊顶的要素二

 

对一般家庭来说,家中安装中央空调时,都会找中央空调安装公司进行设计和安装,一家专业的中央空调安装公司在前期设计时,会根据用户家中的具体情况提供量身订造的安装方案,既要充分考虑如何能节省空间,又要考虑出风口位置对使用效果的影响,还要保持吊顶设计的美观,特别是,对于小户型的家庭来说,专业的设计师会依据家中的具体情况,利用家中的走道和墙面做出局部吊顶的设计方案,可以大大减少中央空调吊顶高度。

 

影响安装成都中央空调吊顶的要素三

 

中央空调吊顶虽然有一定的高度,但是如果设计巧妙,能够大大的弱化中央空调的吊顶高度。在实际的设计中,设计师通常会采用局部吊顶的方法来减少中央空调吊顶对室内的影响,如在房子装修中,过道通常要走管道,本来就需要吊顶,安装中央空调可以利用过道吊顶,将空调隐藏在内,同时选择超薄室内机******限度减少中央空调对层高的影响。

 

专业的成都中央空调安装公司在安装过程中,铺设管道和排水坡时会采取更加严密和细致的手法,尽可能使其更水平贴近天花板墙面,减少厚度,从而做到减少中央空调吊顶的高度。

 

从以上的介绍中我们可以看出,成都中央空调吊顶会占用一定的层高,但是其吊顶的高度一般不超过30公分,只要住宅的层高不小于2.7米,安装中央空调进行吊顶都没有问题。而现在在我国一般住宅的层高都在2.8米左右,一些别墅、复式楼的层高甚至达到3米,因此,用户完全无需担心中央空调吊顶尺寸过大会降低层高,会使居住感到压抑。

更多资讯尽在成都春意暖通,免费设计方案和报价。成都春意暖通http://www.cdcynt.com/(全称成都春意暖通设备有限公司)是知名成都地暖公司,专业提供地暖,暖气片,成都中央空调,新风,净水系统的销售,设计,安装等服务。

 

 

网站首页  |  地暖  |  中央新风  |  中央净水  |  中央空调  |  暖气片|  智能家居  |  资讯中心  |  联系我们
装修计算器 累计有1500业主获取装修预算
  • 分类*
  • 面积*
  • 户型*
  • 姓名*
  • 电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