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空调
您的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五恒系统空调
中央智能生态空调中央新风除湿降温解决方案
发布者:成都春意暖通设备有限公司  作者:春意  发布时间:2018-08-01  浏览量:3430次

                      中央智能生态空调中央新风除湿降温解决方案

春意满人间 2018-08-01 10:25:13

今年的成都天气特别怪异,大雨、中雨、小雨、阴雨,轮番着下,又正值高温天气,就更显得闷热与潮湿。要注意通风,皮衣、棉毛、更容易发生霉变的可能。在这怪异的天气情况下,空气温度达到90%左右,有时候甚至达到100%了。

803312027528850113.jpg

2018年7月31日,成都市郫都区空气温度达94%

高温高湿,让人感觉到非常闷热,全身上起汗,粘粘的、痒痒的,全身不自在。为了除湿,有人靠空调不解决,但除湿效果也不是很好,对较高的湿度也是难以降下来的,长期如此,人身会感觉空气寒凉,而且没有新鲜的氧气进入,也会感觉到呼吸道不够舒服了。今年的成都天气特别怪异,很多别墅地下室, 住在一楼的住户,情况就更加严重了,墙面、墙纸、墙布发霉,天花板发黑发霉了。

中央智能生态空调中央新风除湿降温解决方案,传统中央空调你还用吗?

成都春意暖通设备有限公司,专业解决全屋中央新风、中央除湿、降温等专业技术难题。让你居住在一个恒温(长年室温可以控制在25度左右),恒湿(长年室内温度可以控制在55%左右)。

24435526073182394.jpg

成都春意暖通温湿度解决方案

恒氧(纵然你门窗紧闭,室内也如同天然氧吧),恒静(定内没有传统空调的强制对流的阴寒冷风,也没有机械工作的声音),怛洁(不在有细菌滋生源,不在有外界脏空气与粉尘进入室内),如同阳春三月的气候环境,让我们的家如同在森林之中。

6206256_224115106001_2 (1)_副本.jpg


让我们的家如同在森林之中


网站首页  |  地暖  |  中央新风  |  中央净水  |  中央空调  |  暖气片|  智能家居  |  资讯中心  |  联系我们
装修计算器 累计有1500业主获取装修预算
  • 分类*
  • 面积*
  • 户型*
  • 姓名*
  • 电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