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暖系统
您的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毛细地暖
夏天|有了毛细管空调|再也不用出去避暑了
发布者:成都春意暖通设备有限公司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7-02  浏览量:3306次

夏天,有了毛细管空调,再也不用担心出去避暑了

 

新型的辐射取暖制冷一体化设备,毛细管辐射制冷供暖空调

 

炎热的夏天,总想着出去避暑,而寒冷的冬天总想着哪里暖和,犹如成群的大雁南飞一样,冬天南飞暖和往南跑,夏天北方舒适,往北跑,对与动物的迁移来说成本比较低,但是对我们来说,一南一北来回的机票钱就不少,更不要说住行,娱乐的费用了,这基本上有钱人才能干的事。

随着科技的发达,在家也能冬暖夏凉,只是舒适度各异,早年度过寒冷的冬天靠烤火取暖,后来逐步演变为地暖,空调供暖,夏天由手摇式风扇演变为电风扇,空调等,今天又有了毛细管辐射制冷、供暖空调,科技的发展,技术的进步,真应了那句老话,不出家门,一年四季犹如春。

20140505_113512_副本1.jpg 

 

毛细管辐射冷暖空调,一种新型的空调,也可以说是地暖,为什么呢?

毛细管辐射冷暖空调主要是的通过对水温的控制,从而实现辐射制冷,供暖。而他的水管都是埋在地下,墙壁中,室内墙顶上,工作状态是从室内的四面八方向中间辐射进行温度控制,冬天可以采暖,夏天可以制冷,制冷供暖速度虽然没有空调快,但是舒适度却高于空调,能耗差距两者相差也不大。

 

 

毛细管空调的选择上,也有多种多样,虽然说毛细管空调从欧洲引入国内,在沿海地区的毛细管冷暖辐射空调应用的比较早,起步也早,使用的人多,但是容易堵塞,结垢,结露,内地的毛细管辐射空调起步稍微较晚,但是技术相对于沿海的技术更加成熟,更加适合国内市场的应用。

 

毛细管辐射空调,虽然说是空调,但是又有地暖的供暖供暖,集空调与地暖为一体的新型供暖,制冷设备,也就说原本我们家里需要安装空调,地暖两天系统的,但是现在只需要安装毛细管空调一套系统就可以完成采暖与制冷的功能,而且还不占地方,也不会影响室内美观。

如果家里,春意暖通公司给您装了这么一套系统,你说你还还会在乎他夏天有多热,冬天有多冷吗?任他屋外严寒与酷暑,我只享受室内温如春。

 

 

 

网站首页  |  地暖  |  中央新风  |  中央净水  |  中央空调  |  暖气片|  智能家居  |  资讯中心  |  联系我们
装修计算器 累计有1500业主获取装修预算
  • 分类*
  • 面积*
  • 户型*
  • 姓名*
  • 电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