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的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春意讲堂
你家里的空调选择对了吗?选择好了吗?
发布者:成都春意暖通设备有限公司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9-02  浏览量:2665次

我们长时间吹空调是不是会有这种感受,眼睛比较干涩、嘴唇发干,然后就会感冒、生病。那到底是什么原因造成的?美暖帮您解答,其因主要是我们长时间在封闭的空调环境中,夏季我们皮肤暴露在外边的比较多,即使我们身体不出汗,但也会散失大量水分;另外在我们呼吸时,吸入的是干燥的空气,呼出的几乎是饱和的湿气,这样,散失的水分会更多,这种情况时间一长,鼻黏膜、气管黏膜就会变干,严重时会发生干裂,感冒等病毒就会乘虚而入,引发感冒、咳嗽。所以恒温恒湿恒氧对我们有多么重要的作用。

 

根据研究表明:在舒适的条件下,人体产生的全部热量以一定的比例散发。其中,对流散热约占30%,辐射散热约占45%,蒸发散热约占25%。因此,辐射换热对人体舒适感很重要。“实践证明,毛细管末端系统所创造出更加健康的室内空气环境,可提高室内人员的工作效率。“还能避免使用常规空调系统引发的各种空调病症。”

 

由于毛细管末端系统换热面积大、传热速度快,因此其传热效率更高,向房间辐射冷量和热量更加柔和;温度场分布均匀,垂直方向空气温差梯度变小,充分弥补了传统空调以对流散热为主的不利因素。采用这种系统,人们在室内既没有吹风感,也不会遭受空气流动带来的噪音;人体热舒适性能够得到保障,体现出这种供冷(热)方式人性化的一面。

 

1.******能效比。毛细管辐射空调系统运行时,主要以辐射方式供暖制冷,采暖要求供水水温2832℃,制冷要求供水水温1618℃。而一般空调以对流方式供暖制冷,采暖要求供水水温4540℃,制冷要求供水水温712℃。毛细管辐射空调系统实现供暖制冷所花的能量代价大大低于传统空调(传统空调要同时满足热湿处理,故夏季需要在降温时同时处理除湿,冷冻水温低)适用范围广。这一系统适用于办公商务等公共建筑,也适用于居室、宾馆、病房等休息居住的空间,节省空间、不增加建筑物荷载。同时适用于不同地城,各种气候类型下的建筑物及新建和建筑改造项目。

 

2.健康舒适水平高。解决了“怕吹冷风”和“怕吹热风”的问题;可提高热舒适度水平的室内环境;充足的新风供给和合理的气流组织设计,保证了居住者呼吸到足够的新鲜空气;低噪音,空间整体感觉好。

 

3.节能效果明显。提高冷热源效率;提离愉配系统效率;能源的梯级合理利用;自然能源,低品位能源的利用可能性提高,毛细管网平面辐射式空调与地源、水源热泵结合使用可以达到高热效率,比传统中央空调节能70%以上。

 

4.经济实用。与常规空调供热系统或国外产品相比极具竞争力,此外:施工简单。运行调节简单易行。

 

5.提供一种新的末端形式。有利于系统及布且方式的优化。空调送风系统,特别是果用全新风的空调系统。其风管截面大、占用建筑空间大,有时还有与建筑的梁相碰,难以布置。采用地板、顶棚或墙面毛细管网平而福射空调,有利于系统和布置方式进一步优化,减少建筑层高的增加幅度。

 

6.适用范围广。这一系统适用于办公商务等公共建筑,也适用于居室、宾馆、病房等休息居住的空间,节省空间、不增加建筑物荷载。同时适用于不同地城,各种气候类型下的建筑物及新建和建筑改造项目。

 

毛细管网平而辐射空阅系统将代替传统中央空调或普通地板采暇系统成为未来建筑采暇制冷的主流方式。在政策的扶持下,这一巨大的市场将展现在我们面前。而毛细管网平面辐射空调系统因其独特的没计理念将成为这一市场的新宠。


网站首页  |  地暖  |  中央新风  |  中央净水  |  中央空调  |  暖气片|  智能家居  |  资讯中心  |  联系我们
装修计算器 累计有1500业主获取装修预算
  • 分类*
  • 面积*
  • 户型*
  • 姓名*
  • 电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