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的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春意讲堂
安装新风选择托马仕中央新风系统理由是什么?
发布者:成都春意暖通设备有限公司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7-07  浏览量:2549次

成都春意暖通经销的美国托马仕中央新风系统,源于德国品质,一机多用,清除PM2.5有害物质,除甲醛,除湿度,为您送上大自然般的新鲜空气。

  专家认为室内******湿度如下:居室环境:40%-70%RH(相对湿度)最有利的防病、治病环境:40%~55%RH。

  四川人,成都人都对成都的自然天气状况十分了解,由于地形和气象条件影响,不利于空气流动与扩散,加之我市人口稠密、机动车保有量大、产业集聚,污染物排放集中,排放量大,导致了近期空气污染状况的持续严重。先不谈空气污染有多严重,PM2.5颗粒有多少,先看看成都空气的湿度。

  新华网成都1月7日电(郑玮)近日,成都市环保局公布了2007-2016年成都冬季相对湿度变化数据。数据显示,成都近十年冬季相对湿度多处于70%-90%区间内。

  其中,2012-2016年相对湿度在80%以上的天数逐渐增加,2016年达到******。据悉,成都冬季相对湿度较大,是成都冬季多雾的少太阳的重要原因之一。

  人人都知道,房子是家的前提,家是幸福的源泉;一提到家,人们的 脑 海 中 都 应 该是 温 馨、阳光、明朗、欢乐等等,但事实上多

  数家庭都在在忍受着房屋潮湿、霉菌的影响,尤其是通风不好,空气湿度较大的环境下,这种状况会更加明显。温暖而又潮湿的环境恰好有利于霉菌的生长繁殖,霉菌对人的身心和生活环境都有很大影响。容易在墙 体上、衣服、毛毯、棉被、皮具、皮衣、家具、地板厨房、卫生间等地长毛并滋生霉斑,是生长在潮湿、阴暗地方的一种可见性

  生物细菌群,在室内室外均能生长,直接威胁人们的身心健康和生活环境。

  霉菌的产生,住户居室内空气流动不佳,环境空气潮气过大,

  空气中含营养成分的漂浮物就会贴挂到墙上,由此产生霉菌。

  最后,家装过程中,室内的有些装饰材料中含含有一定量的纤维素,而纤维素中的糖份在一定的温度湿度下就比较容易产生霉菌。

  房屋潮湿发霉对身体的危害很大,长期接触和吸入霉菌, 可引发呼吸道疾病和过敏症状等,例如支气管炎、扁桃体炎、花粉热、哮喘病等;免疫力低的人还可能因此引起头疼、发烧、皮肤或黏膜发炎.中毒,或产生致癌物质;引起霉菌性肺炎等疾病;过敏性疾病。近来,许多墙体霉菌毒害人体的真实案例刊登在了美国知名媒体《商业周刊》《新闻周刊》,因为造成发霉现象的霉菌,不但会释放出过敏物质,引发过敏,有些毒性强的霉菌,更会引起严重的肺部病变,甚至死亡。由此可以看出,霉菌污染严重地威胁着人们的身体健康,影响着人们的生活质量。

  从类风湿关节炎的患病率看,在温带、寒带和亚热带多见,热带少,潮湿地区多,干热地区少。因此,类风湿关节炎的患者应注意气候与环境因素的变化,及时做好预防,以利于疾病的康复。

  如何改善成都这潮湿的空气?我想吸一口新鲜而又干爽的空气有这么难吗?——托马仕,您的私人空气大管家来了。

  成都春意暖通专业设计、销售安装、售后服务美国托马仕中央新风系统。


网站首页  |  地暖  |  中央新风  |  中央净水  |  中央空调  |  暖气片|  智能家居  |  资讯中心  |  联系我们
装修计算器 累计有1500业主获取装修预算
  • 分类*
  • 面积*
  • 户型*
  • 姓名*
  • 电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