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的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春意讲堂
为什么春意暖通的电地暖能节省50%的采暖费用?
发布者:成都春意暖通设备有限公司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7-07  浏览量:2007次

地暖,顾名思义,是通过热量自下而上传递来达到采暖目的的一种取暖方式,地暖采暖以其舒适、高效的特点被公认为最舒适的采暖方式。

随着科技的发展,地暖大致可分为传统地暖和二代地暖,传统地暖首先需要打回填,这也就不可避免地造成增加地面高度、传热慢等劣势,还可能因水泥沙石的挤压可能对地暖管道造成破坏。传统地暖升温需要8-16小时,这也是很多人“望暖兴叹”的原因,升温这么慢不烧钱才怪!但不怕,成都地暖哪个牌子好?家庭采暖专家春意暖通积极引进新产品新技术,二代地暖成了成都采暖的******!二代地暖全称为二代超导热纳米集成薄形地暖模板,超薄超导热的特点决定了它升温速度超快

仅需20-30分钟!因此这是一款节能型地暖,并且二代地暖不用打回填,解决了业主对楼房高度的忧虑。更值得一提的是,二代地暖自身所附有的75%的活性炭成分能够有效吸附居室里释放的甲醛、苯等有害气体,达到健康、舒适的采暖效果。而这一点更是传统地暖所不具备的,传统地暖会随着温度的升高而加速有害气体的释放!成都地暖安装|点击了解更多成都二代地暖安装工程,聪明的业主应该选择新型的二代地暖好,不仅节能,省钱,还健康!现在年底了春意暖通正在年底感恩大回馈,只要安装60㎡以上地暖就赠送美观时尚的卫生间暖气片一个,顺便把你洗澡冻得哆嗦的问题也解决了。产品用得好不好,客户说了算,大牌品质不怕考验!


年末大促,成都专业地暖安装公司春意暖通大气出手,现在安装地暖还能享受更大幅度折扣!春意暖通多年来专注西南地区采暖工程,在地暖施工大赛中更获得了“优秀施工企业”的称号。积极引进新产品新技术,一套高质量的采暖系统还需要有优质的部件来搭配,十大品牌之一的伟星新材和鲁尔专用地暖管,德国菲斯曼壁挂炉,德国威能壁挂炉,德国博世壁挂炉,意大利意特尔曼壁挂炉、、、、、、大牌品质,技术卓越,春意尖端技术给您打造一个温暖的家!


1、保温隔热厚度节能:平面辐射电地暖的超导热模块采用3厘米厚的保温板做隔热材料,比传统的2厘米保温板厚1厘米,保温隔热多10%的节能

2、单向导热节能:平面辐射电地暖的超导热模块采用超导热纳米板材料,这种材料具有受到热阻后会把热量向统一的一个方向导热,不会把热量向下方传递,有效地防止热量向楼板下逃逸,有效节能10%。

3、操控节能:平面辐射电地暖的超导热模块具有升温快,时间短等特点,和智温控器配合结合家庭的温度需求和作息时间、生活习惯等采暖要求,进行智能化时间安排、温度预约;采暖房间没有人的时候采暖设备可以完全不用开启,回来时提前半小时快速升温,达到10%的节能效果。

4、升温传导距离节能:平面辐射电地暖的超导热模块和传统的一代地暖相比较起来,具有传导热的距离短。一代地暖通过加热回填层,然后加热地面装饰材料,传导热的距离一般在8—12厘米,升温时间一般在8—16小时,热量在向室内空间传递的过程也在向地下传导热量,热损大,热量逃逸多。鲁尔二代超导热节能地暖传导距离减少一半,向室内空间升温的时间仅有20-30分钟,有效节能10%。

5、面散热节能:平面辐射电地暖的超导热模块,采用比普通金属板导热速度还要快六倍的超导热碳晶硅纳米材料,形成面散热地暖,比传统的一代地暖线散热地暖技术省能10%

因而平面辐射电地暖为代表的第二代地暖技术相比一代线散热回填地暖节省热能达50%。


网站首页  |  地暖  |  中央新风  |  中央净水  |  中央空调  |  暖气片|  智能家居  |  资讯中心  |  联系我们
装修计算器 累计有1500业主获取装修预算
  • 分类*
  • 面积*
  • 户型*
  • 姓名*
  • 电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