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暖系统
您的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什么是地暖
二代薄型地暖节能之迷
发布者:成都春意暖通设备有限公司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6-30  浏览量:3553次

春意地暖:一款引领行业尖端技术的地暧

1、纳米技术板材含有75%的黑色活性碳。

2、升温度是第一代地暖的三到四倍。

3、整体厚度仅有3cm,每平方重量1.5kg

4、不用水泥石子回填。

5、环保节能50%以上。

6、无安全隐患,免维修。

春意地暖  一款环保养生的地暧

  中医认为热从头生,寒从足入。现代医学也表明,人体的内脏器官只有在适宜的温度条件下,才能保持正常生理功能。当外界变冷时,人体机能自动调节,为了不使体内热量散失,手脚血液会回流以保持内脏器官所需的温度。当脚下温度低时,脚部血管收缩,血液回流受阻,导致全身血液循环不顺畅,这样人的全身都会感到寒冷。所以暖人先要暖脚,只有脚温暖了,全身才会感觉温暖。

    传统的取暖方式,房间的顶部大约有30,而人体所处的位置尤其是脚部仅有15甚至更低。坐时间久了就会感觉脚冷腿凉,腿脚受凉会增加寒腿病、关节炎的患病可能。

    地板辐射散热是最舒适的采暖方式,室内地表温度均匀,室温由下而上随着高度的增加温度逐步下降,这种温度曲线正好符合人的生理需求,给人以脚暖头凉的舒适感受。同时,地板采暖可促进居住者足部血液循环,从而改善全身血液循环,促进新陈代谢,并在一定程度上提高免疫能力。此外,足热头寒的环境可以避免犯困,有利于增强记忆力、提高学习和工作效率。

1.改善血液循环及新陈代谢,对风湿病有明显的疗效;2.无风的地暖形式,可减少对老年人心血管的压力;3.保持肌肤水份,帮助女性青春常驻;4.室内无粉尘,适宜呼吸系统敏感者,减少哮喘发病率;5.有利于保持头脑清醒,帮助提高记忆力和理解力,从而提高学习效率;6.提高睡眠质量,入睡快,保证深度睡眠,有利于保持旺盛的工作精力;7.节省空间,避免安装传统的暖气片形成的直接隐患;8.据有关科学统计资料表明,地暖系统可刺激人们增加运动量,有助于身心健康;

现在市面上有很多不环保的地暖,大家在选用地暖产品的时候,价格不是******,环保健康才是关键。春意暖通一惯推崇绿色健康环保地暖产品。

1498807402110983.png

春意地暖:一款新型的薄型地暧:

1.仅占空间高度30毫米。

2.升温迅速30分钟即可达到地面设定温度。

3.采用分室智能控制,节省能源50%。

4.施工简单,干法铺装无需回填,1-2天即可完工。

5工厂预制,实现安装0的隐患。

6.兼容性强,可直接在上面铺设木地板,地砖,地毯。

春意地暖:一款能净化室内空气的地暧

超导热纳米技术板材含有75%的黑色活性碳,.能去除因室内装饰装修、安装地板、购制家具所产生的甲醛、笨、氨对人体有害的气体。

春意地暖:一款升温最快的地暧:

第二代地暖是面散热技术;

解决第一代地暖地面升温缓慢的问题;

第一代地暖是依靠地暖管加热水泥地面,是线散热技术;

升温速度是第一代地暖的三到四倍。

一款最安全追求技术卓越创新的地暧:

1、解决第一代地暖占用室内空间高度,增加楼板重量的问题;

2、解决填充层内混杂的尖角石子在地暖管热胀冷缩时对地暖管壁的硬力破坏

3、解决第一代地暖施工材料优质混杂,偷工减料严重的问题;

4、解决预先加热填充层,缩短传热距离,从而减少额外浪费能源的问题;

5、解决第一代地暖在施工过程中对地暖管的踩踏,划伤等不安全因素的影响;

6、解决第一代地暖因填充层厚度问题,室内升温慢而不能真正实现地暖智能化控制的技术遗留问题。

传统地暖热得慢,能耗高,材料品质参差不齐,漏水和偷工减料现象十分严重,很多用户都反映地暖这东西好是好,但就是安装得起,用不起,传统地暖已经严重不适合现代社倡导的高效节能、环保减排了。所以一款引领行业尖端技术,热得快,能耗低,低碳环保,人人都安装得起用得起的高品质量好地暖应运而生了。

请大家看看传统地暖与二代地暖的施工比较:

图片2.png

图片3.png

成都春意地暖采用德国二代超导热技术,在施工技术上有着与众不同措施,从下图中可以看出,不用打水泥垫层回填就可以直接粘贴地砖。

图片4.png

如果家中要全部安装木地板呢?

图片5.png

可以直接在地暖层上面铺设木地板。

二代地暖不用给厚30-50mm的回填层加热,而是直接把热量传递给木地板或地砖,再加上面散热技术的作用,水温一般设定在45℃至50℃,而传统地暖水温要设在55℃以上。由此可见,二代地暖不仅热得快,节能效果也非常明显。节能达30%-40左右%


上一条:什么是地暖
下一条:无风空调
网站首页  |  地暖  |  中央新风  |  中央净水  |  中央空调  |  暖气片|  智能家居  |  资讯中心  |  联系我们
装修计算器 累计有1500业主获取装修预算
  • 分类*
  • 面积*
  • 户型*
  • 姓名*
  • 电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