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暖系统
您的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德国艾诺基
德国艾诺基壁挂锅炉D款四川成都地暖
发布者:成都春意暖通设备有限公司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6-27  浏览量:3886次

德国艾诺基壁挂锅炉C款四川成都地暖.jpg

德国艾诺基壁挂炉 

突出的优点:

1、节能:因为德国艾诺基壁挂炉采用变频风机控制,比例阀燃烧比例控制。区别与市场上98%的壁挂炉。目前市场上98%的壁挂炉没有使用变频风机,在壁挂炉行业德国艾诺基壁挂炉独树一帜,产品很有卖点。

2、静音:因为德国艾诺基壁挂炉的钣金件全部是模具加工的配件,配件的工差几乎为零。所有的配件结合部分连接紧密,所有的振动源都采取了减震处理。******化的让机器振动做到******,  节能和静音在壁挂炉行业里德国艾诺基壁挂炉 是行业内公认的。


产品特色:

1、机器的稳定性能良好,抗气压,抗电压波动能力强,因为采用双针点火,气压的高低波动对机器影响较少。

2、******的优点就是省气,因为机器采用比例阀控制燃烧方式,变速风机,避免了燃气的浪费,提高了燃气利用率。

3、水泵采用丹麦原装进口G20专用格兰富水泵,专业为意大利欧洲等壁挂炉企业******。同时具有自动排气功能,用于自动排出系统内的气体,很少出现抱死现象,减少了售后维修量。威乐水泵为国产,水泵卡死现象严重,增加了维修量,噪音比较大。

4、风机,市场上一般为铁壳,我们采用压铸铝壳,采用日本进口轴承,双速罩极电机独特的控制系统配合变速风机,当火焰大时风机高速运转;火焰小时风机自动转入低速运转,充分利用热能,减少热损耗,使产品更节能。(独特的变频设计,目前市场上98%壁挂炉没有此功能)风机采用侧装方式,可以避免热交换器高温气化,减少换热器因为高温会造成换热器结垢严重,换热器的使用寿命减少。

5、燃烧器采用上海禾森不锈钢燃烧器,燃烧充分,提高了热效率。禾森是行业内公认的做燃烧器******的,例如威能等品牌都在使用。

6、壁挂炉主芯片美国航天专用艾得美尔科技生产,采用抗干扰能力非常强的美国PIC微处理器对整个电路进行控制,保证整机在各种环境下可以长期稳定的运行,电脑智能控制系统运行。供暖、生活热水水温数字输入,燃气量自动调节,节能又安全。电路板采用双面印刷,防止虚焊。

7、隔热板,意大利高效摩根隔热陶瓷板,锁住热量不散失,提高热能,热效率高达90%以上。

8、阀体;选用意大利西特阀和国产阀,可供选择。可以实现比例控制,更节能。

9、风压开关;采用日本的欧姆龙风压开关,性能更稳定,使用寿命更长。

10、热交换器:是壁挂炉当中主要的部件,热交换器采用纯铜工艺,全自动纤焊,其质量比一般的热交换器均要好,热效率高。套管式热交换器采用大通道设计,水流畅通,降低热交换结垢概率,管道堵塞、结垢提前预先报警功能


网站首页  |  地暖  |  中央新风  |  中央净水  |  中央空调  |  暖气片|  智能家居  |  资讯中心  |  联系我们
装修计算器 累计有1500业主获取装修预算
  • 分类*
  • 面积*
  • 户型*
  • 姓名*
  • 电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