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暖系统
您的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德国菲斯曼
成都地暖锅炉德国原装进口菲斯曼VITOPEND 100-W (A1JC/A1HC)
发布者:成都春意暖通设备有限公司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6-27  浏览量:2486次

成都地暖锅炉德国原装进口菲斯曼VITOPEND 100-W (A1JCA1HC).png

点一览:


LED 显示屏,显示清晰

上、下、OK 按钮操作简便

带包含夏季模式、定时模式在内的 5 种运行模式,经济舒适

通过电子温度调节系统实现生活热水的流量及水温的稳定性

通过诊断系统快速分析故障

防冻保护

可选的外接扩展模块,可实现与太阳能系统或外置循环泵的联动控制

通过加装室内或室外温度传感器,实现温度自动调节,节省燃气

提供配套备用件 / 配件

无须预留侧面维修空间

通过模块技术和部件一致性体现出的整体平台策略,保证了安装、养护和服务上的优势

菲斯曼质量认证,可靠且寿命持久

您在寻找一款时尚的,具有特别优良性价比的燃气壁挂锅炉,而且并不打算放弃对质量的要求吗? 我们的 Vitopend100-W 机型给予您圆满的答复和解决方案。在各种不同结构和功率范围内,您可以根据用途找到适合自己的机型。

在本产品系列中体积最小,重量最轻的供热壁挂炉

以其坚固精巧的外形和极其低的工作噪音适宜于安装在居室区域内.


安装简便


组件排列一目了然,特别适合安装,并且不要求留出侧面操作维修空间。


操作简单


灵动的操作按钮便于快速调节供热和热水温度,Vitopend100-W (A1JC / A1HC) 机型具有集成的控制器。它可显示出工作和维修状态以及故障代码。


控制器的功能


在 Vitopend100-W 机型中内置了炉水温度恒定运行的电子控制器。在该系统中集成有防冻监控和诊断系统。


网站首页  |  地暖  |  中央新风  |  中央净水  |  中央空调  |  暖气片|  智能家居  |  资讯中心  |  联系我们
装修计算器 累计有1500业主获取装修预算
  • 分类*
  • 面积*
  • 户型*
  • 姓名*
  • 电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