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暖系统
您的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德国菲斯曼
德国原装进口四川成都地暖锅炉菲斯曼VITOCROSSAL 300
发布者:成都春意暖通设备有限公司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6-27  浏览量:2683次

德国原装进口四川成都地暖锅炉菲斯曼VITOCROSSAL 300.png

Vitocrossal 300 CT3B - 商业和区域集中供暖的******产品

 

产品优点:


燃料转化为可用热能的利用率高达98 %

- 通过不锈钢 Inox-Crossal 热交换器实现高运行安全性并大大延长了使用寿命

- 通过光滑的不锈钢表面实现热交换器的自清洁功效

- 可选用 ELCO 或者 Weishaupt 燃气-鼓风燃烧器

- 两个回水接口形成了一个热值利用******化的水路连接

 

冷凝技术功率可达314 kW


Vitocrossal300 CT3B 是燃气冷凝锅炉,采用 Inox-Crossal 受热面结构和 MatriX 燃烧器。


燃烧器功率可达314 kW,根据需要调节热能产生,可实现 30% 到 100%的节能。此外还具有超静音、经济以及环保的特点。


根据需要,也可以在出厂时提供配备ELCO 或 Weishaupt 气体压力喷射燃烧器的锅炉。


Vitocrossal300 的热交换器表面结构设计使其具有高性能、适度的尺寸和低重量。


为便于运输,也可以分两部分交付冷凝锅炉。

 

舒适的Vitotronic 控制器


设备运营商和供应商也会受益于操作简便的Vitotronic 控制器。控制菜单设计合理,具有照明、对比度调节和易于阅读的特点。


在存在疑问的情况下,可借助帮助功能了解相关信息。图形操作界面可显示加热特性曲线,在连接太阳能设备时也可显示太阳能的产能。


网站首页  |  地暖  |  中央新风  |  中央净水  |  中央空调  |  暖气片|  智能家居  |  资讯中心  |  联系我们
装修计算器 累计有1500业主获取装修预算
  • 分类*
  • 面积*
  • 户型*
  • 姓名*
  • 电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