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暖系统
您的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成都地暖
成都地暖安装包括哪些环节?每个环节有哪些注意事项
发布者:成都春意暖通设备有限公司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7-07  浏览量:206次

成都地暖安装包括哪些环节?每个环节有哪些注意事项

 

成都地暖安装施工工艺是一个涉及多个环节的过程,包括地面清理、地暖管的铺设、环氧树脂的涂抹、地暖管的固定等,在选择地暖系统时也需要综合考虑材料、工程量和服务等因素,选择适合自己的地暖系统并进行合理的维护和保养。下面详细介绍每个环节的施工方法和注意事项。

 image.png

  1、地面清理

  在铺设地暖管之前,需要对地面进行彻底的清理,去除表面的灰尘、污垢和杂质,确保地面平整、干净。清理时可以使用吸尘器或扫帚,确保清理干净,以便后续施工的顺利进行。

  2、地暖管铺设

  在铺设地暖管时,需要根据设计要求进行施工。首先,需要将地暖管按照设计要求进行切割,确保长度符合要求。然后,将地暖管敷设在地面,并保持管间距一致。在敷设过程中,需要注意避免地暖管被划伤或破损。

  3、涂抹环氧树脂

  在地暖管周围涂抹环氧树脂可以起到防腐、绝缘和保护管材的作用。在涂抹环氧树脂时,需要先将地面和地暖管表面的水分抹干,然后涂抹一层均匀的环氧树脂。在涂抹时,需要注意避免空鼓和气孔,确保涂抹均匀、平整。

  4、地暖管固定

在固定地暖管时,需要使用塑料胀管器将地暖管固定在地面上。在固定时,需要注意用力均匀,确保地暖管与地面紧密贴合,以免在使用过程中出现松动或脱落的情况。

image.png 

  除了上述的施工方法和注意事项外,地暖安装施工工艺还需要注意以下几点:

  1、在成都地暖安装施工前需要对所需的材料进行检查和验收,确保材料的质量符合要求。对于不符合要求的材料需要及时进行更换或处理。

  2、在施工前需要进行现场勘测,记录安装位置的尺寸和标高数据。这有助于确保安装位置准确无误,避免安装过程中出现错误。

  3、在安装过程中需要遵循安全规范,避免出现安全事故。例如,在切割地暖管时,需要使用专用的工具进行操作,避免使用电动工具等可能引起火灾的工具。

  在成都地暖安装完成后需要进行验收和清洁工作,验收时需要对地暖管的铺设质量、固定情况进行检查,确保符合设计要求和安全标准。同时,需要使用肥皂水检查管道是否存在渗漏情况,如有需要应及时进行处理。清洁工作则是为了保证地暖系统的正常运行和使用寿命,需要对地面和设备进行清洁。


网站首页  |  地暖  |  中央新风  |  中央净水  |  中央空调  |  暖气片|  智能家居  |  资讯中心  |  联系我们
装修计算器 累计有1500业主获取装修预算
  • 分类*
  • 面积*
  • 户型*
  • 姓名*
  • 电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