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暖系统
您的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成都地暖
成都地暖公司
发布者:成都春意暖通设备有限公司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3-09  浏览量:716次

成都地暖公司

      成都地暖公司是指立足四川成都专业从事暖通咨询、设计、安装、维护、售后保养的公司,有些主要服务于民用住宅,有

些只服务商业场所。其所提供的产品主要有地暖盘管、主管、采暖所用热源如空气能、燃气炉等。制冷所用的空调铜管、空

调机组、保温材料等。通风设备和系统材料等等。

一、地暖公司的选择

49a6ca75132920f5ebdf8b4eae429c3.jpg

   目前市场上有很多家地暖公司专业从事地暖设计、施工、维修、保养的公司,其经营内容主要为民用住宅提供地暖设计、

施工服务,以及后期的维护保养服务。在购买地暖前,应了解清楚该公司所经营的项目以及服务内容。业主在选择时要擦亮双

眼,认真辨别,最好选择口碑较好,技术领先,安全节能,诚实守信的地暖公司

二、地暖公司安装地暖过程需要注意的事项

1、需要注意材料的质量,使用质量合格的材料。

2、需要注意系统与地面的贴合度,施工中应该注意保温板的铺设。

3、需要注意地暖管道的铺设,一般情况下需要铺设两层左右。在施工时,需要对管道进行保护,防止施工过程中损伤管道。

4、需要注意地暖系统与室内的协调性。也就是说在地暖系统安装完毕后需要进行调试以及清洁。

5、需要注意地面找平的质量以及施工环境温度的控制。另外,还应该注意地暖管道的布局是否合理等。

三、地暖系统安装与施工规范

   地暖系统主要由供水管道、回水管道、地暖盘管、保温层等组成。其中地暖盘管是地暖系统的核心,为防止盘管堵塞,要

常清洗盘管,同时为了保证地暖盘管不被腐蚀,要定期对其进行清洗养护。下面详细介绍一下地暖系统的调试和维护。

四、地暖系统的调试和维护

1、必须在锅炉及管道安装调试合格后方能进行。

2、地暖系统运行初期应做好缓慢升温,速度不超过4℃/h,以防室内家具物品收缩过快

3、系统正常运行后定期检查,以防产生不必要的损失

五、地暖系统常见故障及解决方法

1、如果暖气片的热得慢,可能是管道中有空气,打开放气针放掉空气,或排气后再放掉水,直到暖气片热起来。

2、如果不热是因为压力过低,需找专业人员检查是否有管道堵塞现象。

3、如果暖气片上有水滴,可能是阀门没有拧紧

4、地暖用户在日常生活中要注意分户控制阀门的使用方法和具体位置,避免由于使用不当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上一条:成都地暖
网站首页  |  地暖  |  中央新风  |  中央净水  |  中央空调  |  暖气片|  智能家居  |  资讯中心  |  联系我们
装修计算器 累计有1500业主获取装修预算
  • 分类*
  • 面积*
  • 户型*
  • 姓名*
  • 电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