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暖系统
您的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日本能率
能率壁挂炉成都哪里有代理销售?
发布者:成都春意暖通设备有限公司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2-16  浏览量:474次

                      能率壁挂炉成都哪里有代理销售?

能率壁挂炉成都哪里有代理销售?日本能率壁挂炉有哪些特点值得我们去选购?

一、中日联合设计,匠心美学

图片3.png 

二、贴心设计,安全呵护。

 图片4.png

日本能率壁挂炉,以采暖、洗浴、生活热水等使用功能为出发点,从用户角度出发进行产品的研发和创新。

因此,日本能率壁挂炉在产品设计上也更加人性化、智能化。

因为能够以整体解决方案为出发点进行产品开发和设计创新,所以能率在欧洲、美洲等发达国家已拥有一定市场份额。

日式超集成身材更小采暖更强大。

成都地暖安装成都暖气片安装应该选用那款壁挂炉才能达到舒适安全节能?

 图片5.png

能率壁挂炉具有以下特点:

1)日式超集成:将壁挂炉、锅炉、热水器、恒温阀、电动阀门等设备的安装,都集中在一个控制面板上,采用触摸式按键方式进行操控,操作方便。

2)日本进口元器件:能率壁挂炉的核心部件均从日本原装进口,具有高效节能、安全环保、稳定可靠等优势。

 图片6.png

3)日式简约外观设计:能率壁挂炉在外观上也有独特的设计风格,主要体现在比例阀和风压控制阀这两个部分。

4)日式超静音运行:能率壁挂炉采用变频式燃烧技术和超静压系统,整机工作时噪音低于40分贝,用更小的功率就能达

到同样的效果,更加节能环保。

三、全屋三管零冷水 温暖一触即来

搭载三管循环系统 匹配回水管路安装

防止窜水:

三管安装方式,避免零冷水模式下需冷水时出热水, 节能环保。

水量更大:

冷水不会经过循环泵,阻力减少水量更大。

寿命更长:

三管式零冷水的循环泵只在回水循环时工作,其它时间处于关闭状态,使用寿命更长久。

能率壁挂炉的技术核心在于:1、通过调整燃气和天然气的比例,精确控制燃气燃烧;2、采用柔性燃烧,从而使壁挂炉能

根据室内温度的变化而自动调整燃烧负荷,以达到理想的采暖效果。

 图片7.png

那么我们如何去选购壁挂炉呢?

 图片8.png

水气双调,随心所“浴”杜绝忽冷忽热才是我们想要的。

标配WiFi智能控制 远程操作到家即享

能率壁挂炉除了常规的线控控制、遥控控制,还能实现 WiFi远程控制功能,让您远离严寒的冬季,通过手机操作家里的采暖系统。

都有App控制,能率为何不一样?

图片9.png

 

 

更多关于日本能率生活热水与采暖节能问题,请咨询成都春意暖通18980604807(与微信同号)

网站首页  |  地暖  |  中央新风  |  中央净水  |  中央空调  |  暖气片|  智能家居  |  资讯中心  |  联系我们
装修计算器 累计有1500业主获取装修预算
  • 分类*
  • 面积*
  • 户型*
  • 姓名*
  • 电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