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气片
您的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ARODD阿洛德暖气片
DEMRAD德美拉得暖气片品牌发展历程
发布者:成都春意暖通设备有限公司  作者:  发布时间:2022-11-16  浏览量:3096次

    DEMRAD德美拉得暖气片品牌发展历程

    德美拉得公司目前是欧洲著名的欧洲三大采暖设备制造商,世界500强企业之一,

是专业生产燃气锅炉的跨国集团公司。德美拉得主要经营采暖,制冷以及与其相

关的水暖产品及部件并且生产壁挂式燃气锅炉,钢制板式散热器,燃气热水器,

落地锅炉,电热油汀以及卫浴散热器,在当今世界上享有很高的盛誉。目前在意

大利、德国、英国、土耳其拥有自己的全资公司和工厂,年产量达60万台。
1954 公司成立。
1955 加入KOG集团
1958 Hilden型号铸铁散热器生产。
1962 串片式铸铁锅炉生产。
1963 快速燃气型热水器生产,LPG燃烧器制造。
1964 Chappe型铸铁散热器制造。
1968 第一台铸铁散热器出口约旦。
1972 钢制散热器生产。
1976 Buzuyuk-Bilecik工厂成立,制造家用厨房用具的Ardem公司成立。
1979 位于Buzuyuk的工厂开始生产钢制板式散热器,和快速燃气型热水器。
1980 第一件铸铁散热器(柱式)出口意大利。
1982 制造并出口柱式铸铁散热器、制造Ridem型铸铁散热器。
1985 快速燃气热水器公司移往Bolu
1986 板式散热器出口英国、德国。
1987 Elco/Switzerland License就燃烧器生产许可达成协议。
1987 Bolu工厂开始燃气热水器新产品生产。
1988 Inegǒl工厂铸铁散热器投产。
1988 Bolu工厂生产厨房烤箱、锅炉、燃烧器、吸油烟机、新型热水器,
1988 同法国Saunier Duval达成壁挂燃气锅炉生产许可协议。
1989 重组供热信息中心,同Elco达成全部燃烧器协议。
1990 壁挂式燃气锅炉开始生产。
1990 同丹麦Tasso公司达成铸铁锅炉技术协议。
1990 同德国Alno公司达成厨具生产协议。
1991 Inegǒl工厂投资铸铁锅炉。
1992 Inegǒl工厂铸铁锅炉投产,增加壁挂式燃气锅炉投资。
1993 Grundfos/Denmark达成循环泵生产协议,更新板式散热器款式,并提高生产能力。
1993 新式储水电热水器生产。
1994 位于Buzuyuk新工厂新式板式散热器投产。
1995 把生产由Bolu转入另外两家,在德国设立销售公司和仓库。
1996 为扩大板式散热器产能而投资,进入空调市场。
1997 为扩大板式散热器生产继续投资,用最新技术更新实验室和工业设计部门。
1998 Inegǒl工厂厨具投入生产,增加投资,同LGArcelik达成空调合作生产、
及铸铁散热器出口协议。
1999 1999111日总部移至Inegǒl
2000 土耳其第一家电热水器工厂投产;通过板式散热器十年质保承诺。
2001 7G燃气热水器(含有7种安全模式)生产,固体燃料中央供热锅炉生产。
2001 最大外挂壁挂燃气锅炉生产,即热式燃气热水器热水产率达到每分钟5升。
2002 同美国约克公司就空调项目达成战略合作协议。
2002 同美群工业公司(香港)达成风险共担协议,并在中国设立电热油汀生产工厂。
2003 在英国贝Bedford成立DD供暖公司。
2003 RamPacific公司合作在天津成立天津德美拉得国际贸易公司。
2003 在中国东莞建立德中公司。
2003 在俄罗斯设立分公司。
2004 庆祝公司50周年,东莞电油汀工厂投产。
2005 生产新型铸铁锅炉。
2005 第一款装饰功能散热器生产,投资购买“Fix”商标及Schaefer公司生产线。


网站首页  |  地暖  |  中央新风  |  中央净水  |  中央空调  |  暖气片|  智能家居  |  资讯中心  |  联系我们
装修计算器 累计有1500业主获取装修预算
  • 分类*
  • 面积*
  • 户型*
  • 姓名*
  • 电话*
×